omniture

“勇于领导”2019 IPWS 峰会将于5月31日在上海举办

IPWS官方
2019-05-10 10:00 5345
IPWS,专为不同职业背景女性提供交流与成长平台的社区,将于5月31日在上海外滩 Kathleen’s Waitan 举办2019年度峰会。峰会主题围绕“勇于领导”展开。

上海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IPWS,专为不同职业背景女性提供交流与成长平台的社区,将于5月31日在上海外滩 Kathleen’s Waitan 举办2019年度峰会。此次峰会有别于传统会议单向输出的形式,现场发言人均以个人经历启迪嘉宾思考,分享对于“勇气”在女性职业领导力方面的洞见,并通过离席互动的创新体验激发每个人的参与感,突破个人身体与思维的边界。此外,本届女性领导力奖(WLA)的获奖者也将在峰会上公布。早鸟票现已开放至5月19日。

今年的峰会主题将继续以成功路线为基础、围绕“勇于领导”而展开,旨在强调“勇气”对于领导力的关键影响以及提升职业女性在不同行业中角色的重要性。通过精心策划的议程,本届峰会将为宾客解读“勇气”与“自信”的不同含义,并主张“勇气是行使权力并保持自信的动因”:“勇气”不仅激励着个体,还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女性。为期半天的峰会将吸引300多名参会者及七位出色的演讲嘉宾,并通过现场互动加深宾客对此议题的理解。会后,主办方还将以美丽的外滩为背景举办庆祝派对,供与会者交流。

“如今,女性约占全球劳动力市场的 61%,获得本科学位的速度也超过男性。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女性能为其雇主乃至更广的社会经济做出贡献,这也引起了政策制定者、业界及社区领袖的关注,但这并未使其价值和贡献获得充分的回报。”IPWS 峰会策展人 Tiziana Figliolia 女士表示。

IPWS 总裁 Amanda Argentieri 补充道:“随着女性在劳动力市场中的不懈奋斗, 我们希望能激励她们丢掉自我怀疑的包袱,做得更多、变得更好并发挥更大领导表率作用。按照信念行事需要勇气,为其他女性挺身而出需要勇气,质疑影响女性选择及限制她们的教义更需要勇气。通过今年的IPWS 峰会,更多职业女性有机会了解勇气对领导力的影响,收获满满干货与新的见,真正在行动上突破自我。

女性领导力奖(WLA)是为中国女性领导者颁发的历史悠久的国际奖项,以表彰那些在各自领域取得里程碑式成就的职业女性领袖(自2016年起,也设立了男性相关的奖项)。今年的奖项也将于峰会当天宣布,共涵盖七个类别(年度商业领袖奖,年度创新领袖奖,年轻商业领袖奖,年度社会贡献奖,年度杰出创业家奖,年度 HeforShe 男性奖和终身成就奖),均经由独立评审委员会遴选、认证。本届评委会由六位备受尊敬的高级管理人员组成,包括万卓睿桥中国区负责人 Penny Burgess 女士和在专业领域不懈追求的其他高管代表。

IPWS 2019年度峰会也得到了非商业组织和社区合作伙伴的广泛支持,包括拜耳、IT Consultis、247玩乐行、万卓睿桥、女性领导网络、女性高管网络、贸易商会和关注女性的其他组织。

IPWS 由志愿董事会、委员会成员和志愿者一起管理,是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职业女性组织,并通过社区及活动与受众分享同一个愿景:赋能职业女性以塑造全球领导力的未来。去年,IPWS 庆祝了成立25周年的盛典。截至目前,IPWS 已成长为一个拥有8,000多名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的专业人士所组成的职业女性组织。其中,38%来自亚洲,33%来自欧洲,14%来自北美。通过举办年度女性领导力评选,IPWS 积极支持上海女性社区建设,此外,IPWS 还是 Mentor Walks 计划的合作伙伴,并与上海其他43个社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IPWS官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