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USE Global宣布拓展进入中国的计划

幼儿教育特许经营权继续进行国际扩展
MUSE Global
2019-05-09 21:33 4870
幼儿教育机构MUSE Global已经宣布了进军中国的计划,并正在积极寻找合作机构。

洛杉矶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由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苏茜-爱米斯-卡梅隆(Suzy Amis Cameron)和Rebecca Amis创办的幼儿教育机构MUSE Global已经宣布了进军中国的计划,并正在积极寻找合作机构。

詹姆斯-卡梅隆、苏茜-爱米斯-卡梅隆(中间)和Rebecca Amis创办的领先幼儿教育项目Muse Global宣布拓展到中国的计划
詹姆斯-卡梅隆、苏茜-爱米斯-卡梅隆(中间)和Rebecca Amis创办的领先幼儿教育项目Muse Global宣布拓展到中国的计划

MUSE Global去年秋天开始在美国和国际上提供特许经营机会,中国成为MUSE学校的早期领先者。

MUSE Global首席执行官Jeff King表示:“MUSE Global对于致力于帮助儿童及其社区的企业主或教育家来说堪称完美。MUSE Global让我们有机会教育下一代成功具有生态或环境可持续性意识,而在他们之前的几代人都未能成功。中国在保护当地环境和改善早期教育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此MUSE课程将与他们的进步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中国是MUSE Global扩张计划的几个国家和地区之一。世界各地的潜在合作机构一直在研究MUSE学校特许经营的好处,这是一所致力于帮助孩子们探索学习热情、学习核心知识和关注可持续性的学校。

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政府于2010年决定加大对幼儿培养的承诺,大幅增加教育机会。结果显示,从2009年到2014年,幼儿园的学生人数增加了25%。UNICEF还报告说,中国正在为3岁及3岁以下的幼儿探索更多的选择。

MUSE Glob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新官Rebecca Amis表示:“MUSE的推出是因为我们相信孩子们应该受到一种教育,这种教育应该把重点放在孩子身上,同时培养他们的热情,向他们展示如何有意识地生活在这个星球上。在MUSE,我们不仅教学习,我们还教他们生活,自我效能,可持续性等等。十多年来,我们看到了MUSE计划在这些孩子的生活中所发挥的作用,我们想和全世界分享它。”

MUSE学校的国际特许品牌MUSE Global不仅因其独特的以热情为基础、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模式,而且因其对可持续性的重视而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在学生中鼓励一种更具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MUSE Global提供100%有机的、以植物为基础的午餐项目和专业课程,如Seed-to-Table(从种子到餐桌)。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museglobal.org/franchise-opportunities/.

消息来源:MUSE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