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路成年》开播!舒肤佳升级守护五队父子解锁新型父子关系

舒肤佳
2019-09-03 15:35 6261
《爸爸去哪儿》PLUS版《一路成年》终于开播了,舒肤佳以全新升级的守护独家冠名,带领大家和明星们一起探索成年亲子关系的新型打开方式。

北京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爸爸去哪儿》PLUS版《一路成年》终于开播了,舒肤佳以全新升级的守护独家冠名,带领大家和明星们一起探索成年亲子关系的新型打开方式,五对风格迥异的父子,梁家辉、吴刚、徐锦江、信和李文瀚,带着他们的家人上路“冒险”。首次展现他们不为人知的亲子故事。这场属于爸爸和孩子间的旅行,将会在舒肤佳全新升级的守护下擦出怎样的火花?

一路成年联合冠名商舒肤佳邀明星共赴独特亲子旅程
一路成年联合冠名商舒肤佳邀明星共赴独特亲子旅程

《爸爸去哪儿》PLUS版《一路成年》,又一火爆网综进入大众视野

时隔两年,《爸爸去哪儿》终于回归!这一次升级为成年版,爸爸们变身“老小孩”,孩子们展现出“守护力”!先导片一播出即在短时间内引爆2条热搜,掀起全民热度。

看过节目先导片的网友无不感慨,五位明星回归家庭生活的样子颠覆想象:舒肤佳新晋品牌大使李汶翰,他和父亲李剑之间的相处风格幽默有趣,像极了两个默契十足的老朋友,笑料百出的背后,是十几年的父爱守护;大家印象中刚正不阿的“老干部”吴刚,私底下却是个十足的“宠妻狂魔”,和儿子间的相处,看似缺少默契,但其实守护从未缺失;你见过这样唠叨又粘人的徐锦江吗?他坦言只要有时间和机会,绝不错过任何一次守护儿子成长的机会;梁家辉秒变“野外求生专家,他认真准备和女儿外出旅行装备的模样真是萌趣十足;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摇滚歌手信,在宝贝女儿面前却是一位内敛沉默的父亲,父女间的沟通虽然不多,但所有关于孩子成长的细节,爸爸全都记得……

这部探索亲子关系的真人秀,想必一路会惊喜连连,不断解锁笑点泪点。成长的道路上总有意外,但有了舒肤佳的守护,终能收获健康和安心。

李汶翰出门前用舒肤佳泡泡洗手液洗手,轻松获得12小时长效抑菌守护
李汶翰出门前用舒肤佳泡泡洗手液洗手,轻松获得12小时长效抑菌守护

《一路成年》父爱升级,舒肤佳的健康守护也在升级

“洗手洗澡护全家,长效保护舒肤佳”,这句朗朗上口的口号,几乎每个人都能张口就来,舒肤佳守护家庭健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随着《一路成年》的父爱升级,舒肤佳的健康守护也在不断升级。

为了给五对明星亲子更全面的健康守护,舒肤佳全新升级高端产品线:全新舒肤佳泡泡洗手液、全新舒肤佳排浊系列香皂、全新舒肤佳儿童健康泡泡沐浴露,让出门在外的旅程变得健康又安心。舒肤佳承诺助力父亲守护家庭健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舒肤佳全新升级,守护家庭健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舒肤佳全新升级,守护家庭健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想要拥有节目同款明星产品,可以到线上电商平台搜索“舒肤佳”,或到线下各大商场超市购买,均有新品售卖,与长效守护的舒肤佳一起尽享健康生活吧!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