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性自然状况评估表明迫切需要采取行动保护人类和地球

Campaign for Nature
2019-05-06 19:00 4956
世界上150位顶尖科学家今天发表的一份新报告描绘了一幅关于地球陆地、海洋和野生动物状况的可怕画面。Campaign for Nature的领导人表示,报告强调世界各国领导人迫切需要致力于一项雄心勃勃的全球协议,旨在保护自然,从而保护地球上的生命。

巴黎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世界上150位顶尖科学家今天发表的一份新报告描绘了一幅关于地球陆地、海洋和野生动物状况的可怕画面。Campaign for Nature的领导人表示,报告强调世界各国领导人迫切需要致力于一项雄心勃勃的全球协议,旨在保护自然,从而保护地球上的生命。

联合国授权的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政府间科学政策平台(IPBES) -- 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的兄弟组织 -- 的全球评估发现,自然的丧失和由此产生的野生动物灭绝危机比以前所理解的还要严重。

Campaign for Nature总监Brian O'Donnell表示:“大自然面临着对人类健康和福祉造成毁灭性后果的危机。然而,现在扭转局面还为时不晚。为了解决这个严重问题,各国政府现在必须承诺到2030年保护至少30%的地球表明。”

虽然各国在保护关键自然区域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 -- 目前约占陆地面积的15%和海洋面积的7% -- 但科学家一致认为,进展远远不够。

在报告的建议中,专家们呼吁建立更多的保护区,如公园、野生动物保护区和土著保护区,同时大力承诺大幅增加保护资金。这项全球评估强化了科学家们最近发出的其他警告,即各国政府必须以与气候变化同样紧迫的性质处理这场危机。

国家地理学会(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Jonathan Baillie表示:“如果我们关心其他形式的生命,如果我们关心我们孩子的未来,如果我们关心安全的环境或实现发展目标,那么,当涉及到自然世界时,只有一条路可走:我们需要保护剩下的东西。我们需要在2050年前保护一半的地球,到2030年实现30%的中期目标。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们必须恢复自然,推动创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留给后代一个健康和可持续的星球。”

世界各地近100个团体 -- 包括土著居民、保护组织和慈善基金会 -- 认可到2030年保护至少30%地球的目标,以应对气候变化、生境丧失和物种灭绝的紧迫威胁。

全球评估强调了土著和传统知识在我们成功地保护地球自然方面的重要贡献。报告特别表明,土著人民在管理和保护生物多样性方面的工作历来比各国政府做得更好。它还强调,土著人民管理或拥有世界生物多样性重要领域的保有权,包括世界上约37%仍处于自然状态的无保护土地。

Campaign for Nature合作伙伴Gaia Amazonas Foundation总监Francisco von Hildebrand表示:“让土著人民参与和促进土著主导的保护是成功的关键。由土著人民和当地社区领导的保护是保护自然的较有效方式之一。任何全球自然新政都必须反映并包括世界各地土著社区的声音、优先事项和愿景。”

Wyss Foundation主席Molly McUsic表示:“地球上每个人的健康和繁荣取决于我们为子孙后代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土地、野生动物和水域的集体能力。为了保护我们所饮用的水、我们呼吸的清洁空气以及全球经济所依赖的自然系统,我们需要迅速扩大世界各地的保护区。成功是可以实现的。但是,政府 -- 以及企业、基金会和非政府组织 -- 将承担保护自然所需的财政资源。”Wyss Foundation是一个慈善组织,将在未来十年投资超过10亿美元,以保护世界各地的土地和海洋。

O'Donnell总结表示:“今天的报告是确定的:大自然正处于危机之中,现在是时候采取行动了。我们需要各国政府解决对自然、栖息地丧失的主要威胁,同意到2030年保护地球30%的土地,并提供资金。时间紧迫,而且生物多样性丧失没有复原按钮。灭绝意味着永远失去。”

消息来源:Campaign for Na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