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国际贸易部将携15家英国医疗科技创新企业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英国国际贸易部
2019-05-06 15:50 9377
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于5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举行。英国国际贸易部将携15家英国医疗科技创新企业参会,并出席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英国国家日暨英国医疗创新论坛。

北京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于5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举行。英国国际贸易部(UK 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将携15家英国医疗科技创新企业参会,并出席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英国国家日暨英国医疗创新论坛(CMEF Featured Day -- UK & Medtech Innovations in the UK)。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创办于1979年,历经40年发展,现已成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一场国际化盛会。此次举办的英国医疗创新论坛将聚焦如何利用科技创新来推动人类医疗技术进步,并进一步探讨中英两国在医疗创新和科技创新领域如何进行更深层次合作。

在此次英国医疗创新论坛上,英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康瑞(Richard Cowin)先生以及英国医疗技术行业协会主席 Philip Kennedy 先生将出席活动并致辞。同时,来自英国国际贸易部的行业专家及参展的英国政府化学实验室公司(LGC)、英国 IDC 医疗产品化机构、英国 Femeda 女性健康公司、英国数据驱动平台 SIME 公司,以及在骨科关节重建、先进伤口管理、运动医学和创伤四大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英国施乐辉公司,共5家英国企业,将就英国生命科学行业现状与发展、精准医学科技前沿、如何驱动企业创新、商业领袖管理经验分享,以及女性健康新科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新生儿领域的应用等热点以及创新性话题进行介绍和讨论。

对此,英国国际贸易部中国区公使衔参赞何健中(Kevin Holland)先生表示:“英国国际贸易部将在此次中国国际医疗博览会上积极推动中英两国在医疗科技领域合作,促进两国在医疗方面的双向投资。英国有着非常强的医疗创新能力。而中国的医疗体系也有长足发展,因此英国非常高兴能与中国展开多个层面的合作,相信这些合作能够在医疗创新上体现出来。” 

英国医疗创新新科技
英国医疗创新新科技

英国是生命科学和医疗创新的发源地,拥有成熟的技术、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医疗器械制造、药物研发、癌症研究等领域,英国一直处于相关领域前沿。发达的制药技术、实力强劲的技术基地和不断增加的政府研发投入,使得英国的医疗科技行业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也使英国的健康产业成为海外投资的首选目标。目前已有超过5600家生命科学公司在英国经营。其中,世界上最大的20家制药公司都活跃在英国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领域。此外,全球10%用于生命科学研发的资金都投资于英国,在人类最常使用的100种药物中,有14%来自英国。

英国施乐辉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林静(Joy Lin)女士表示:“外国企业融入中国必须积极推动自身的本土化进程。施乐辉的本土化进程始于2007年,不仅在中国投资建厂,而且培养了大量本土人才,一方面大力提升销售人员和经销商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另一方面为施乐辉所覆盖的骨科领域的医生提供专业知识和培训。这些都彰显了我们扎根中国的决心,对于中英合作前景,我们充满了信心。”

近年来,中英两国在医疗科技领域展开多项紧密有效的合作。2018年初,特蕾莎·梅首相访华期间,两国签署了九项医疗科技领域的合作协议。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中国市场对于高品质医疗服务和医疗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在此次展会上,中英两国企业将就如何利用各自的优势技术和产品,为两国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及相关产品,进行充分交流讨论,以寻求合作契机。

作为一个医疗器械行业内领先的全球化综合服务平台,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每年可以吸引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参展,并有2000余位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交流。英国国际贸易部及参会英国企业将通过本次展会向中国推介英国在医疗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英国医疗器械产品,促进中英两国企业在该领域的交流合作。

消息来源:英国国际贸易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