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除醛滤芯再升级 A.O.史密斯净化器荣获“8星认证”殊荣

A.O.史密斯
2020-01-14 14:50 7069
在日前举行的“八星极净,领跑未来”2019年空净行业高峰论坛上,以A.O.史密斯为代表的领军企业的一系列新品荣获“8星标准”的认证。

南京2020年1月14日 /美通社/ -- 又逢岁末,家电行业迎来了一年中忙碌的时刻,同时也是行业盘点的高峰期。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家电企业在市场走低的压力下也曾陷入低迷,但依然有一些领军品牌依靠独特的创新科技赢得了消费者的喝彩。在日前举行的“八星极净,领跑未来”2019年空净行业高峰论坛上,空净企业、连锁渠道以及业内专家齐聚一堂,针对目前行业产品技术升级以及未来空净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并针对以A.O.史密斯为代表的领军企业的一系列新品给予“8星标准”的认证。

本次高峰论坛由苏宁易购举办、A.O.史密斯协办。峰会现场,苏宁易购联合中标院、威凯、中怡康、泛博瑞及众多空气净化器领军品牌,公布了2019年首批获得“8星标准”的空气净化器产品,A.O.史密斯旗下多款甲醛净化器均荣获该殊荣。

百年匠心迎接新挑战

拥有145年历史的百年品牌A.O.史密斯,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市场和专家的高度认可,多款甲醛净化器成功入选“8星空净”的高标准认证。A.O.史密斯多年来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并致力于解决行业难题,并在除甲醛技术领域一直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近年来,A.O.史密斯研发团队再次迎接挑战,自主研发升级除醛配方,实现了除醛滤芯在实际家居环境下使用寿命的大幅提升

A.O.史密斯净化器荣获“8星认证”殊荣
A.O.史密斯净化器荣获“8星认证”殊荣

除醛滤芯新品初次面世

目前在空净行业,普遍存在除醛滤芯寿命短、效果不持久的难题。A.O.史密斯研发团队迎难而上,再次升级除醛滤芯,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在本次行业峰会上,A.O.史密斯联合苏宁易购隆重发布了MAX2.0长效除醛滤芯系列新品,赢得全场瞩目。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新品上市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新品上市

更长效:效率大幅提升 寿命可达一年

与实验室环境相比,实际家居环境下的甲醛是持续挥发,且气体成分更加复杂,这就对滤芯的持续深度除醛能力提出很大挑战。A.O.史密斯一直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坚持以用户的真实家居环境为严格标准,升级深度除醛配方,加入秘密新配方,有效提升活性炭净化动力,更完善地吸附甲醛,除醛效率提升至30%,滤芯寿命长达1年,真正实现在实际家居环境下,将甲醛浓度持久降至美国标准0.03毫克/立方米在空净行业的长效除醛领域再次实现突破。

A.O.史密斯推出甲醛净化器新品
A.O.史密斯推出甲醛净化器新品

更可靠:日系高精传感器 数显精准看得见

普通甲醛传感器易受香水、精油、温度等干扰,导致监测不准确。A.O.史密斯严选高成本日本进口高精度甲醛传感器,实验室级别,检测精准;Linkage四维抗干扰系统,多种传感器联动,保证甲醛传感器在复杂的环境下仍能精确显示,净化效果一目了然,除醛安全又可靠

A.O.史密斯联合苏宁易购此次隆重推出的甲醛净化器新品,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种领先的生活方式,将引领家电行业的品质升级。通过双方的不断努力,借助A.O.史密斯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依托苏宁平台的双线渠道优势,此次发布会推出的除甲醛净化器系列新品也将成为苏宁渠道的主力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品质盛宴。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