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罗在5月4日免费漫画日发布特攻7号漫画

C罗还签署三部绘画小说的协议,有望在欧洲八个地区出版
Graphic India
2019-05-06 08:54 5538
全球超级巨星将成为地球上下一个超级英雄!在免费漫画日活动期间,超级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简称C罗)通过美国各地的漫画零售商揭示了以他为主角的首部漫画《特攻7号》(Striker Force 7)。

洛杉矶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超级巨星将成为地球上下一个超级英雄!在免费漫画日活动期间,超级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简称C罗)通过美国各地的漫画零售商揭示了以他为主角的首部漫画《特攻7号》(Striker Force 7)。

罗面向免费漫画日的《特攻7号》漫画封面
罗面向免费漫画日的《特攻7号》漫画封面

C罗与来自全球各地的超级特工队友必须保护地球不被敌人毁灭。C罗教他的队友们如何团队协作,他们的目的是保护地球,但谁来保护他们呢?

C罗表示:“我一直是超级英雄粉丝,我很高兴参与创作这个新的动画系列。正如足球作为世界各地文化与人们交流的纽带一样,我认为优秀的动画角色和超级英雄也能够发挥这样的作用。因此我很高兴地通过这个项目将足球和超级英雄的激情融合在一起,并与球迷们一起分享。”

《特攻7号》是C罗与超级英雄制作人Sharad Devarajan联合打造的新故事,这部漫画是根据目前正在制作中的动画系列改编的。C罗与Sharad Devarajan是动画系列的执行制片人。VMS Communications的Diego Guarderas、Polaris Sports团队和Graphic的创意部执行副总裁Jeevan J. Kang也参与了动画制作。

免费漫画日限量版是由动画创作者Merill Hagan编写,并由Jeevan J. Kang提供绘画。C罗的数百万球迷可在StrikerForce7.com买到漫画限量版的变体封面版本。

除了免费漫画日的限量版,C罗与Sharad Devarajan还达成了涉及八个地区的欧洲出版协议,双方将基于动画角色,推出三部原创绘画小说,第一本小说将于今年迟些时候发布。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strikerforce7.com,了解最新信息。

消息来源:Graphic In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