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促进两岸青年交流 环旭电子全资赞助中华职协围乙队

2019-05-03 15:05 5385
环旭电子宣布赞助中华职业围棋协会的“围乙队伍”,中华职协特别在今天举办签约仪式。

上海2019年5月3日 /美通社/ -- 环旭电子宣布赞助中华职业围棋协会的“围乙队伍”,中华职协特别在今天举办签约仪式。四位棋士在总教练 红面棋王周俊勋的带领下,穿上崭新的队服,慎重介绍围乙队伍成员给公众认识:林君谚八段21岁、许皓鋐六段18岁、简靖庭四段18岁、赖均辅四段17岁给更多人认识。

促进两岸青年交流  环旭电子全资赞助中华职协围乙队
促进两岸青年交流 环旭电子全资赞助中华职协围乙队

中国围棋联赛共有三个级别(中国围棋联赛被视为围棋界的NBA),分别是围丙、围乙与围甲,最高级别为围甲联赛,高手云集,是现今众多职业棋士的梦想舞台。今年围乙联赛将于6/13起,在浙江衢州展开12天的竞技。林君谚、许皓鋐、简靖庭及赖均辅四位年轻棋士(平均18.5岁)为2018年第十届海峰杯4强,同年六月组成海峰棋院队参加中国围丙联赛荣获晋升围乙的佳绩,此次同时也是海峰棋院队首次进入围乙联赛,非常令人振奋。四人卓越的表现也受到环旭电子的赞赏及肯定,决定出资冠名赞助队伍加强训练,期许“环旭电子队”能够表现出更好的成绩并藉由围棋的力量来促进两岸的青年交流。中华职业围棋协会何信仁理事长在活动致词时,感性地提到:“我们要坚持、相信自己,努力一定会被看见!”

环旭电子董事长陈昌益在记者会上表示:“台湾能有那么多的围棋选手慢慢进入职业联赛的领域,是受到很多成功企业家个人的资助和慷慨解囊,我们深受感动。因此,环旭电子愿意共襄盛举,选择围棋这个活动作为促进两岸青年交流的切入点,以企业名义推动赞助台湾的青年选手参加中国围棋,更希望通过此次环旭电子对围棋的公益赞助,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吸引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团体来支援年轻人的发展,无论是体育、智育或才艺,让两岸年轻人能踏上更宽广的交流平台、扩大视野,提升青年学子的全球竞争力。”

双方在海峰棋院董事长林文伯的见证下,签订赞助合约,环旭电子董事长陈昌益特别赠帽给四位棋士,让他们感受成为环旭一份子的责任,戴上环旭电子 USI 标致的帽子,也代表着他们背后将有许多人的祝福,以及厚实的支持;接着授旗给总教练周俊勋,周教练充满气势的挥舞着旗帜,象征此次出赛将会“棋开得胜”。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