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nowflake任命Frank Slootman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nowflake Inc.
2019-05-02 03:00 5039

加州圣马特奥2019年5月2日 /美通社/ -- 唯一为云而构建的数据仓库Snowflake Inc.今天任命Frank Slootman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前首席执行官Bob Muglia在带领Snowflake实现了五年前所未有的增长后离开了公司。

Snowflake任命Frank Slootman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nowflake任命Frank Slootman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1年至2017年期间,Slootman在世界领先的SaaS提供商ServiceNow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通过一次成功的IPO,使该公司的营收从不到1亿美元提高至14亿美元。在那之前,Slootman曾担任Data Domai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带领该公司从早期阶段到IPO,直至最后以2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EMC。

Snowflake董事Mike Speiser表示:“Snowflake是硅谷重要的新公司之一,我们相信Frank是在这个关键时刻领导公司充分发挥潜力的不二人选。做出改变的最佳时机是当一切进展顺利时。我们很高兴能请来Frank执掌Snowflake。我们也认可Bob Muglia在过去五年里为带领我们走到今天这一步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Frank Slootman说道:“Snowflake是一家特别的公司。在云中运行的软件很多,但很少有软件充分利用了其规模、性能、弹性和经济性。Snowflake做到了,它将成为云时代领先的数据平台。”

消息来源:Snowflak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