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cid Motors通过与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合并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Lucid Motors
2021-07-26 21:15 17310
  • Lucid Motors在完成与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的合并后,从今天开始作为Lucid集团公司,以新股票代码“LCID”进行交易。
  • 公司通过这项交易获得44亿美元,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加速其增长并提高制造能力,以利用预期需求。
  • 公司的Lucid Air预订量已超11000辆,并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交付其首创的豪华电动汽车。
  • Lucid的领导团队凭借在汽车和技术行业具备的丰富专业知识,彰显了其卓越的企业文化。
  • 内部电动汽车技术将提供世界领先的性能和效率,包括一次充电的EPA预期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 公司垂直整合了工程设计与制造能力,包括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顶级电动汽车工厂。

纽约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Lucid Group正在通过其先进的豪华电动汽车为可持续出行工具设定新标准,今天已成为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公司,其A类普通股和公开认股权证分别列于新股票代码“LCID”和“LCIDW”之下。Lucid于2021年7月23日完成了之前宣布的与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合并事宜。合并后的公司现在将以Lucid集团公司的名义运营。

Lucid Motors在完成与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的合并后,从今天开始作为Lucid集团公司,以新股票代码“LCID”进行交易。公司通过这项交易获得44亿美元,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加速其增长并提高制造能力,以利用预期需求。Lucid还宣布其Lucid Air预订量已超11000辆,并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交付其首创的豪华电动汽车
Lucid Motors在完成与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的合并后,从今天开始作为Lucid集团公司,以新股票代码“LCID”进行交易。公司通过这项交易获得44亿美元,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加速其增长并提高制造能力,以利用预期需求。Lucid还宣布其Lucid Air预订量已超11000辆,并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交付其首创的豪华电动汽车

Lucid将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以庆祝公司公开上市。您可以访问以下网址观看此次活动的直播:https://www.nasdaq.com/marketsite/bell-ringing-ceremony

Lucid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表示:“Lucid的使命是通过开发最先进的技术来真正实现电动汽车和电动动力系统的大规模工业化。Lucid Air代表下一代电动汽车,创立了车内舒适度、续驶里程、效率和动力的全新标准。我们有望在未来两年内实现我们的预期交付,同时期待着以我们所创造的最佳电动汽车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带来愉悦。”

Rawlinson补充道:“感谢从我们在加利福尼亚总部到亚利桑那州工厂的全国各地同事,感谢他们的杰出努力以及愿意对每天可能发生的事情提出质疑的态度。Lucid的核心基础建立在好奇心、决心和完善的工程学原理之下,我对此倍感自豪。”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 Klein在此次业务合并之前表示:“Lucid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对其产品设有明确需求,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为客户提供创收汽车。我们很高兴为Lucid转型为一家上市公司提供支持,并相信其能够解决汽车行业尚未得到满足的需求,该行业正迅速在全球范围实现电气化。”

随着Lucid Air入驻市场,该公司开始了下一阶段的增长并迅速扩张,以满足其提供一系列由该公司专有电动动力系技术驱动的产品的目标。Lucid最近通过了11000辆Lucid Air的付费预订,包括已预定完的Dream版本、Grand Touring版本以及Touring和Pure版本。该公司目前正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工厂生产Lucid Air,并作为向客户交付的首批产品进行质量验证检查。

Lucid的领导团队拥有数十年的各种汽车和科技公司从业经验。新的董事会也同样具有深厚的专业造诣,成员包括:

  • Lucid Group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
  • 陶氏化学公司董事会主席、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Liveris
  • 沙特阿拉伯王国公共投资基金副总裁兼国际投资司司长Turqi Alnowaiser
  • Oak Hill Advisors, L.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lenn R. August
  • Blue Current, Inc.执行主席Nancy Gioia
  • Mercedes-Benz Cars和Mercedes-Benz AG前首席财务官Frank Lindenberg
  • Element Solutions, Inc.总监Nichelle Maynard-Elliott
  • Invictus iC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Posawatz
  • KPMG LLP合伙人(已退休)Janet S. Wong
消息来源:Lucid Motors
相关股票:
NASDAQ:LC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