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IMISSIMI发布全新三角内衣系列

2019-04-30 10:30 8739
近日,意大利知名内衣品牌INTIMISSIMI再次携手莎拉杰西卡帕克拍摄全新国际广告片。本次广告片标志着 Intimissimi 三角内衣系列的正式发布:舒适自由,象征着简约质朴的个性。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意大利知名内衣品牌INTIMISSIMI再次携手莎拉杰西卡帕克拍摄全新国际广告片。本次广告片标志着 Intimissimi 三角内衣系列的正式发布:舒适自由,象征着简约质朴的个性。

尽享自由:INTIMISSIMI再次携手莎拉杰西卡帕克拍摄全新国际广告片

INTIMISSIMI再次携手莎拉杰西卡帕克拍摄全新国际广告片
INTIMISSIMI再次携手莎拉杰西卡帕克拍摄全新国际广告片

品牌代言人莎拉杰西卡帕克再次与 Intimissimi 合作拍摄国际版广告片,本次广告片采用意大利最著名的语言 -- 肢体语言。每一个明媚的“早安”都要搭配一杯上等咖啡,每一句真诚的“谢谢”都要伴随一个靓丽的笑容。在六则风格清新又极具创意的短片中,莎拉杰西卡帕克不仅着装打扮还原最真实的意大利女性,甚至连讲话的方式都充满意式风情,令人重温自然简单的肢体语言的魅力。

Intimissimi 以一种自然和轻松的态度来歌颂女性气质,所有的女性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以自己的方式将自己独特的气质“穿”出来。这正是莎拉·杰西卡·帕克教给大家的 -- 轻松平静面对生活,把和蔼、好客和热情转变为生活方式的人格魅力。

本次广告片标志着 Intimissimi 三角内衣系列的正式发布:舒适自由,象征着简约质朴的个性。

该广告片里,在曼哈顿的一套公寓里,莎拉·杰西卡处在一个世界各地的女性都深有感触的情景中:她在衣橱里翻箱倒柜,不确定穿什么,真丝三角内衣、黑色蕾丝内衣、白色超细纤维内衣,最后她决定选择桃红色内衣。

做女人有上千种方法使自己感到充满魅力,但重要的是让自己感到自信。优雅的丝绸睡衣搭配经典的三角形内衣则是彰显自信的最好选择。

情迷三角内衣:Chiara Ferragni 演绎 INTIMISSIMI 全新广告片

Chiara Ferragni演绎INTIMISSIMI全新广告片
Chiara Ferragni演绎INTIMISSIMI全新广告片

此外,意大利知名时尚博主 Chiara Ferragni 在继 Intimissimi 真丝系列后,又一次与 Intimissimi 合作拍摄了品牌全新情迷三角内衣的广告片,用她独特的个人魅力完美演绎了新系列三角文胸的灵动和精致。

在一座复古的意式建筑中,Chiara Ferragni 身着 Intimissimi 全新三角内衣缓缓走向镜头,或摘下项链,或褪去外套,展现出三角内衣的轻盈自由。片中 Chiara Ferragni 自信迷人的笑容恰巧传达出了全新三角内衣的概念。

Intimissimi发布全新三角内衣系列
Intimissimi发布全新三角内衣系列

不同于 Intimissimi 的其他系列,三角内衣不带钢圈,面料轻薄帖服,毫无束缚感,尽享自由。在款式和风格上,全新三角系列延续了 Intimissimi 春夏系列的主打元素:明媚的花卉,无论是以刺绣的形式跃然于薄纱面料之上,还是以印花的形式结合精致的蕾丝细节;柔美的色彩,静谧的绿色,热情的红色,清新的象牙白色,带有光泽感的裸色。全新三角文胸在面料上也有更多的创新,精致的蕾丝优雅迷人,朦胧的薄纱轻盈娟秀,更有奢华的真丝面料,打造至臻品质的柔滑触感。

全新Intimissimi系列现已陆续登陆全国门店,网上商店及天猫旗舰店。

消息来源:Calzedon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