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ina Shayk魅力演绎INTIMISSIMI全新真丝系列

2019-03-14 18:46 13178
在全新真丝系列广告片中,Irina Shayk的独特魅力配上清新柔和的摩登色调,将Intimissimi标志性的女性魅力展露无遗。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国际超模及品牌缪斯Irina Shayk在演绎Intimissimi Wool-Silk 和 Ultralight Cashmere系列后,又一次与Intimissimi携手拍摄新系列广告片。在全新真丝系列广告片中,Irina Shayk的独特魅力配上清新柔和的摩登色调,将Intimissimi标志性的女性魅力展露无遗。Intimissimi为Calzedonia旗下内衣品牌。

Intimissimi全新真丝系列
Intimissimi全新真丝系列

在全新真丝系列广告片中,Irina Shayk身着一系列百搭经典的单品,她独特魅力配上清新柔和的摩登色调,将Intimissimi标志性的女性魅力展露无遗。除了真丝睡衣套装,本系列还有包含宽松衬衣,时下最为流行的运动风慢跑裤,可一同搭配穿着的黑色运动风外套,更有可作为连衣裙穿着的无袖长款上衣,均采用上乘真丝材质。

CHIARA FERRAGNI演绎INTIMISSIMI全新真丝系列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为INTIMISSIMI全新真丝系列拍摄广告片,俏皮演绎春夏真丝搭配新潮流。

Intimissimi全新真丝系列
Intimissimi全新真丝系列

广告片的灵感来自于Chiara Ferragn丰富多彩的生活,无论是购物、旅行、参加派对或是与爱犬嬉戏,都要用全新真丝系列精心造型,完美应对各种场合。

INTIMISSIMI亚洲限量真丝系列诠释春日花语

意大利知名内衣品牌Intimissimi推出亚洲限量真丝系列,为亚洲女性独特的优雅精致打造春夏品质单品,情迷春夏,花语缱绻。

Intimissimi全新真丝系列
Intimissimi全新真丝系列

仿佛进入一座静谧优雅的东方花园,本次Intimissimi亚洲限量真丝系列充满了春日的鸟语花香,各色珍奇花卉图案与白色、黑色或褐色搭配,或清新怡人或深情隽永,真丝与蕾丝面料完美融合尽显优雅风情。

Intimissimi亚洲限量真丝系列中包含睡衣套装,和服外套等单品,均采用真丝面料及上乘工艺打造,无论是休闲舒适的风格或是优雅精致的设计,均可在本系列中找到。

INTIMISSIMI全新真丝系列及INTIMISSIMI亚洲限量真丝系列现已陆续登陆门店,网上商店及天猫旗舰店。

消息来源:Calzedon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