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新奥股份启动安全文化主题活动

“安全无小事 自驱你我他”
昨日,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生产运营企业在多地同步开展了主题为“安全无小事,自驱你我他”的安全文化系列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安全文化落地活动,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培养全员全天候的安全行为习惯,最终推动上市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北京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昨天是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股份)总部和生产运营企业在多地同步开展了主题为“安全无小事,自驱你我他”的安全文化系列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安全晒经坊”、“安全者联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文化新媒体互动”等一系列安全文化落地活动,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发挥生态型组织自驱、开放、共享的优势,培养全员全天候的安全行为习惯,最终推动上市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新奥股份主办方代表率先签名加入“安全者联盟”
新奥股份主办方代表率先签名加入“安全者联盟”

 

新奥股份总部全员参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和首期晒经坊分享会
新奥股份总部全员参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和首期晒经坊分享会

作为主题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新奥股份 CEO 于建潮在启动仪式的致辞中强调:“生产安全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生活安全也同样不容忽视。安全要实现对员工360度从生活到生产的各个方面安全关注,不留死角。我希望我们全体员工将安全行为内化为安全习惯,实现个人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百日安全主题活动由五月安全生活月、六月安全生产月、七月安全生产+生活月三个阶段组成。作为百日安全文化活动的开山之作,新奥股份总部在启动仪式后举办了首期安全晒经坊分享会,总裁关宇、副总裁马元彤和黄保光分别分享国内外能源上游企业卓越的安全文化践行,以通俗易懂、生动警醒的案例与全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互动问答。分享会的全体参会人员会后积极在“安全者联盟”的主题板上签字承诺,将以自己的安全行为践行公司的安全文化。位于达拉特旗的新能能源有限公司和山西沁水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则分别举行了现场安全知识问答和“安全者联盟”全员签字承诺活动,将安全文化的落地活动延伸到安全生产的第一线。

山西沁水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一线员工签名加入“安全者联盟”
山西沁水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一线员工签名加入“安全者联盟”
消息来源: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