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碚曦杯”首届大学生MarTechHacks营销科技黑客松大赛在沪收官

孵化营销科技人才 赋能品牌营销活力
2019-04-29 15:21 6247
2019年“碚曦杯”首届大学生MarTechHacks营销科技黑客松大赛于上海杨浦造就空间完美收官。

上海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碚曦杯”首届大学生MarTechHacks营销科技黑客松大赛于上海杨浦造就空间完美收官。比赛历时两周,吸引了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以及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WPP视觉艺术学院六家高校敢想、敢拼、敢创造的年轻学子参与角逐。

“碚曦杯”首届大学生MarTechHacks营销科技黑客松大赛选手及评委合影
“碚曦杯”首届大学生MarTechHacks营销科技黑客松大赛选手及评委合影

打破传统营销的条条框框,探索营销科技的无限可能,24小时不间断封闭式黑客松成了他们挥洒创意的舞台,目标在同等时间周期内通过营销科技的传播手段实现“品效合一”。由中国广告营销界领军人、广告主和4A公司的知名营销人以及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组成的评审团,基于两周的成绩以及现场二十分钟提案环节,根据营销技术的运用、业绩转化、营销创意和团队合作四个维度对参赛队的营销成果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复旦大学成为双料冠军问鼎MarTechHacks 2019优胜团队并荣膺创意大奖,共获六万元现金大奖,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WPP视觉艺术学院获最佳ROI效果大奖。

碚曦投资协作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倩玲女士表示:“为帮助广告营销行业的年轻人适应日新月异的品牌营销和技术环境,我们创办此次营销科技黑客松大赛,鼓励年轻营销人在实践与思考时发挥创意的多样性,脚踏实地发掘艺术与技术结合的多种可能性。随之,我们期待更多新世代借此机会认识和理解广告营销的力量,探索更多学以致用的机会,与行业共同进步和成长。”

碚曦投资协作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倩玲女士致辞
碚曦投资协作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倩玲女士致辞

比赛中,选手们需要快速理解产品、技术、逻辑和流程,合理运用各营销科技平台进行数据收集、分析、品牌传播并与消费人群产生互动、影响和转化。辉瑞制药个人保健部高级市场经理(媒体)Doris Liu作为此次大赛评委之一,在评审后坦言:“同学们所运用的都是顺应当下营销发展趋势的有效解决方案,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未来营销发展的希望。”由数家营销科技领域领先的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形成互补的营销科技产品矩阵,来自筷子科技、快决测、它说、天乐邦、复歌科技、兔展、芝麻科技的技术顾问从大赛训练营开始,全程帮助参赛选手学习、掌握、运用前沿营销技术。

参赛选手将运用各类营销技术,借助不同平台和技术的优势,使用大赛为每队提供的一万元人民币现金投放预算,以源自丹麦的环保家居清洁及洗护品牌洣洣myk+的各类产品为营销实践,在比赛规定时间周期内带动品牌知名度打造价值感的同时运用硬性及软性广告快速提升产品认知并激发首次消费尝试。大赛特设“实时转化排行榜”对选手们进行营销数据效果的监测。与此同时,每支参赛队配有一位资深营销人作为导师全程助阵为选手们答疑解惑,确保营销技术被正确合理使用,以及营销费用的透明性和营销数据的真实性。

来自复旦大学的获奖选手感言:“碚曦投资协作体给了我们实战的机会,在实践操作过程我们获得了完全不同以往的体验,之前参加过很多营销比赛,但做的都是‘飞机稿’,有了以往经验的积累,此次拿到创意奖和优胜团队大奖是组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我们学以致用的肯定,而我们也会在未来对MarTech和全新的营销方式有更全面的思考。”

碚曦投资协作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倩玲女士为复旦大学获奖团队颁奖
碚曦投资协作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倩玲女士为复旦大学获奖团队颁奖

首届大学生MarTechHacks营销科技黑客松大赛,是碚曦投资协作体首次将孵化营销科技领域新兴企业的理念延伸至人才培养,旨在为年青一代传播营销人才创造快速接触前沿战场,同时,为中国广告营销行业注入生生不息的动力,赋能品牌营销活力。

消息来源:碚曦投资协作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