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尚Plus酒店,实至名归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务酒店品牌

2019-04-28 08:53 5997

上海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5日,以无边界 X 新物种为主题的2019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四届中国酒店星光奖在上海举行,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北欧精致中高档酒店品牌—宜尚Plus酒店成功斩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务酒店品牌”。作为东呈国际集团主力品牌,能获得中国酒店星光奖这一行业权威奖项,充分表明市场、行业及投资人对宜尚Plus酒店品牌的认可。

宜尚Plus酒店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务酒店品牌”
宜尚Plus酒店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务酒店品牌”

4月底,整个国内酒店从业者的目光,都聚集在第十四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中。这个被誉为“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的中国酒店星光奖,代表着行业的认可和无价的荣耀,一直在社会上备受关注,在行业内具有高认知度且备受推崇。此次获奖,是宜尚Plus酒店品牌2019年3月在三亚获得第十九届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佳生活方式创意酒店品牌”后,再一次获得重大行业权威奖项。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务酒店品牌宜尚Plus酒店

国内中产阶级正在迅速崛起,消费群体希望在商旅住宿中,能够拥有独特、高品质的旅宿体验。宜尚Plus酒店灵感源自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北欧,带来了简约、精致、品质的北欧风格酒店,为差旅人群提供所见所用即所购的幸福差旅出行体验。北欧美学大堂、HEJ FIKA北欧生活馆、幸福客房、HYGGE餐厅、热情洗衣房、健身房等设施的精选配置,能保证商务旅行者的出行所需。尤其是HEJ FIKA北欧生活馆,这里集合了精心挑选的400本北欧书籍、精致的北欧文创产品、轻享的咖啡轻食以及北欧健康饮品,打造城市纬度第四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入住体验的同时也收获了大量好评。

宜尚Plus酒店品牌CEO王季先生领奖
宜尚Plus酒店品牌CEO王季先生领奖

强势资源助力腾飞 聚力前行合作共赢

宜尚Plus酒店品牌CEO王季先生领奖时表示,对加盟投资者来说,拥有多大的资源支持,在相当程度上也决定着项目的成败,而宜尚Plus酒店作为东呈国际集团重点打造的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集团及行业资源,如与投资人共享的超过2500万的忠实会员,为加盟酒店带去源源不断的订单。东呈国际专业的金融平台-大呈金服,获得国内酒店最高的100亿授信,为投资人提供强势的金融助力,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与门槛。还有集团7大战略集群,5大研发部门,15大支持板块,为投资人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宜尚Plus酒店实景图片
宜尚Plus酒店实景图片

布局全国重点城市,精准定位高瞻远瞩

在旅宿业新的消费需求下,宜尚Plus酒店品牌更是独具慧眼,仰攻一线城市、布局北上广深,在全国一线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实现品牌旗舰店的落地,把目光锁定在经济发达城市的稳定消费人群,开启出一片中高档酒店发展的新蓝海。仅短短一年时间,宜尚Plus便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杭州、西安、武汉、南宁、南京、长沙、贵阳、无锡、佛山等城市布局超过40余家酒店,已开业酒店长期保持高入住率,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的好评,并在高发展速度的同时,兼顾品质和服务,以精致的产品和服务为市场带来精致的北欧格调酒店品牌。

宜尚Plus酒店拥有精准的市场定位、差异化的格调特色、突出的产品和服务、强有力的助力资源和优于行业水准的盈利能力,拥有广阔发展前景,而且后劲十足,“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务酒店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消息来源:宜尚Plus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