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尚Plus推出北欧圣诞人文体验 东呈国际开启品牌营销崭新征程

2018-12-26 20:49 5962
12月25日圣诞夜,东呈旗下宜尚Plus酒店举办了一场以圣诞为主题的“北欧圣诞小镇”线下体验活动。与其它品牌热衷于打造圣诞party不同,此次圣诞体验活动直接将北欧圣诞小镇搬进了宜尚Plus全国首店 -- 无锡长江北路店的大堂。

广州2018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12月25日圣诞夜,东呈旗下宜尚Plus酒店举办了一场以圣诞为主题的北欧圣诞小镇线下体验活动。与其它品牌热衷于打造圣诞party不同,此次圣诞体验活动直接将北欧圣诞小镇搬进了宜尚Plus全国首店 -- 无锡长江北路店的大堂。

今年初,首届橙呈节的举办,给东呈国际集团带来的变化仍在不断显现。新的企业使命下,东呈品牌战略兼收并蓄,12个品牌风格多样,调性万千。从品牌孵化到落地运营,东呈开始注重品牌体验,挖掘品牌背后的价值。

宜尚Plus这次推出与品牌调性紧密契合的圣诞体验活动,正揭示了首届橙呈节举办以来,给东呈12个品牌带来的潜移默化的变化,以及品牌观念的重塑。从产品经济到体验经济,东呈正跨步迈向品牌营销新征程。

追求幸福的人文酒店

宜尚Plus定位北欧精致商务酒店品牌,是国内首个主打精致北欧格调、倡导北欧生活方式、追求幸福的北欧人文酒店品牌。在温馨的圣诞气氛下,宜尚Plus让嘉宾们感受到北欧幸福的人文体验。

圣诞节日里的无锡宜尚Plus酒店
圣诞节日里的无锡宜尚Plus酒店

自今年初橙呈节发布、6月28日首店开业以来,宜尚Plus就在向外宣告,宜尚Plus不只是单纯做酒店,而是要向世人倡导一种格调、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可以体现酒店价值与社会担当的文化。

而幸福,无疑是全人类最美好的夙愿与追求。宜尚Plus借助源自全球幸福感较高的国度 -- 北欧的设计风格与生活方式,旨在向全球出行者传递幸福的北欧人文生活,让宾客在差旅途中,也能找到心灵的栖息地。

随着中国酒店市场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崛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个性化、圈层化的住宿需求。特别是新生代消费者,他们在住酒店时,往往更加注重入住期间的互动体验与情感共鸣。

为了让宾客不再步履匆匆,宜尚Plus针对东呈黑金卡用户,定期举办了咖啡、读书、旅游、音乐等文化体验活动。为了让非住店客人也能体验到北欧幸福人文生活,酒店还向周边社区开放了健身房、社交大堂、餐厅、会议室等公共空间。

这次圣诞主题线下体验活动,就是宜尚Plus传递北欧生活方式,追求幸福北欧人文生活的较好注脚。作为源自幸福国度的酒店品牌,宜尚Plus与圣诞节有着天然的情感连接。

宜尚Plus酒店“北欧圣诞小镇”线下体验活动
宜尚Plus酒店“北欧圣诞小镇”线下体验活动

开创酒店体验经济新高度

北欧是圣诞传说中圣诞老人和驯鹿的故乡,身着白边红袄、拉乘驯鹿雪橇的圣诞老人,代表着幸福的化身,这与宜尚Plus追求的幸福理念不谋而合。

当晚的圣诞体验活动,借助北欧圣诞街区、手工互动区、圣诞晚宴3个板块,通过手工艺互动、美味的圣诞特色菜品、精彩的圣诞Bang队表演,以及家人一起参与的方式,再现了一个温馨、幸福的北欧圣诞节。

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兼北欧生活事业群总裁赵俊涛在活动致辞时表示,今后每年圣诞节,都将成为宜尚Plus一年一度的品牌日。宜尚Plus也将借助圣诞节这个幸福的节日,强化宜尚Plus品牌认知,不断引起消费者共鸣。

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兼北欧生活事业群总裁赵俊涛在活动致辞
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兼北欧生活事业群总裁赵俊涛在活动致辞

宜尚Plus将圣诞节与品牌日结合,打造出体验幸福北欧人文的酒店场景,此举无疑开创了国内酒店体验经济新高度。未来,宜尚Plus将与投资人一道,共同领略体验经济下,中国酒店业的无穷魅力和广阔前景。

目前,宜尚Plus酒店无锡长江北路店,已经成为当地文化的汇聚地,无锡的一张靓丽名片。赵俊涛谈到,宜尚Plus还将不断开放公共空间,与周边业态充分融合,把宜尚Plus打造成当地的“城市客厅”,提升酒店空间坪效和周边物业价值。

未来,宜尚Plus还将引入众多时尚科技人文元素,借助时尚的产品设计、数字化的客房服务、充满人文底蕴的北欧书籍,为宾客营造更加幸福的北欧人文体验。

纵观当下中国酒店业,单纯依靠产品和服务,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体验层面的需求。在新的品牌战略下,东呈将着重关注宾客在酒店空间的情感互动与心灵归属,通过12个品牌,为消费者打造12种不同精神世界。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