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宝贝科技宣布成立 开创全球儿童家庭端早期教育新模式

前英语流利说首席产品官翁翔坚联合全球第一早教品牌金宝贝共同创立
金宝贝网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2019-04-25 17:41 15370
作为首个面向全球儿童的、专注于家庭端早期教育领域的科技公司,金宝贝科技正式宣布对外成立。

上海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作为首个面向全球儿童的、专注于家庭端早期教育领域的科技公司,金宝贝科技正式宣布对外成立,该公司由前英语流利说合伙人兼首席产品官翁翔坚先生联合全球第一早教品牌 -- 金宝贝儿童成长教育集团(下称“金宝贝”)共同创立,而其创立的初衷在于为全球儿童提供面向未来的家庭端早期教育产品及服务,让每个孩子在父母的优质陪伴下能够更加自信乐观(Sweet)、健康灵活(Strong)、好奇好学(Smart)。

秉承自金宝贝四十多年来的国际育儿发展理念,金宝贝科技开创性地切入家庭端的多维生活场景,并联合金宝贝全球专家顾问团及金牌教研团队,致力于为0-5岁儿童量身定制优质的家庭陪伴教育及服务,在培育孩子的多元发展能力的同时帮助新一代父母成为更出色的育儿能手。金宝贝科技将着眼于让科学早教的理念走进全球更多家庭,通过科技和互联网赋能早教生态,从而实现全球早教行业的升级与重构。

金宝贝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翁翔坚
金宝贝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翁翔坚

金宝贝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翁翔坚先生表示:“依托于金宝贝在儿童早期教育领域的顶级品牌资产及资源,金宝贝科技将聚焦于三大核心战略,立志成为一个服务于全球儿童的教育科技公司,其中包括:为全球儿童提供面向家庭端的教育课程、电商及服务,打造专注于父母成长教育的平台,以及基于线上线下的深入融合构建全新的金宝贝数字体系。”

目前,金宝贝科技已率先推出了首个面向全球儿童的家庭陪伴教育线上平台 -- “金宝贝启蒙”APP,致力于打造基于金宝贝多元智能发展体系的家庭端线上教育内容及产品。其精心打磨的首款面向0-5岁儿童的精品课程“英文儿歌家庭启蒙课”自上线起即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活跃用户数已多达数十万。未来,金宝贝科技将不断推陈出新,陆续上线包含音乐、育乐等多款家庭端儿童启蒙教育产品,持续扩容儿童教育电商并丰富现有产品系列。

金宝贝启蒙APP
金宝贝启蒙APP

除了儿童陪伴教育,金宝贝科技已携手国内外顶级早教及父母教育专家,全新打造了专注于父母成长教育的平台 -- 父母学院,并将开发系列教育课程,通过提升父母的自身素质,为孩子营造更加幸福的家庭环境。其中,其精心设计的 “幸福妈妈读书会” 系列读书产品将于5月8日在“金宝贝启蒙”APP上隆重首发。

此外,金宝贝科技正联合金宝贝旗下全球40多个国家近1000家早教中心全面部署线下互动终端,升级线上专属服务,为会员提供面向未来的沉浸式儿童启蒙教育及服务;与此同时,金宝贝科技也将不遗余力地把家庭端的优质陪伴教育与早教中心的多元成长课程体系紧密结合形成闭环,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的金宝贝新型儿童教育服务体系,让全世界的儿童都能够在金宝贝的呵护下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消息来源:金宝贝网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