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荣获前程无忧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2019-04-25 16:32 7097
2019年4月19日,由前程无忧主办的“跨越新挑战,智慧新格局”2019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获奖企业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成功举办。海风教育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荣获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北京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9日,由前程无忧主办的“跨越新挑战,智慧新格局”2019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获奖企业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成功举办。海风教育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荣获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海风教育荣获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海风教育荣获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本次评选活动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调整实施的支持,结合企业在人才吸引、人才发展、人才激励等方面对企业商业目标达成的贡献,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旨在通过这次峰会共同讨论在新形势下的企业组织战略和核心人才赋能与激活的相关话题,推动和促进本地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

在企业生存环境日益复杂、行业发展周期变短的当下,人力资源的合理应用,让每个岗位发挥其最大的作用成为了企业健康发展的一个必要因素。作为目前国内较权威、最大规模、较受瞩目的人力资源领域的评选活动之一,“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始终关注各界的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发展、产品服务价值等产生的影响以及对企业远期目标的支持。海风教育出色的管理团队对企业战略规划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对人力资源优秀的统筹管理在行业内起到了标杆作用,凭借着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独特的管理模式海风教育得以获此殊荣。

海风教育创立于2010年,经过多年快速发展,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过万名,于此同时还提供了超6000个非教职员工岗位。海风教育的日益壮大得益于出色的管理团队,众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也促使海风教育在k12在线一对一领域不断进步。其不仅独创了5000+“知识切片”教学体系,更斥资过亿、耗时五年自主研发智能学习平台,只为满足全国中小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各类需求。目前海风教育注册用户已达700万,学员覆盖包括港澳台在内所有省市地区,成为中小学生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者。

未来,海风教育将继续怀揣初心,秉持着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