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大赛已全线开启

由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文联共同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米拍、图虫、Costfoto等平台合作的“眼睛跟着舌尖走--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大赛”已在4月初全线开启,目前正在火热征集中。

成都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由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文联共同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米拍、图虫、Costfoto等平台合作的“眼睛跟着舌尖走 --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大赛”已在4月初全线开启,目前正在火热征集中。本次大赛共设52个获奖名额,10万元奖金,参赛作品更将获得顶级流量平台的曝光机会。本次大赛征集将于5月4日结束,欢迎大家即刻参赛。

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自由不羁的摄影家,只要有一双“好吃”的眼睛。本次大赛赋予参赛者们极大的自由,扛起相机,掏出手机,说拍就拍。大赛共设“全球美食”“美食文化”两个竞赛单元,美食大赛征集图片并不局限于美食本身,美食器皿、美食人文、美食周边……一切和美食相关的作品组委会都“垂涎欲滴”,期待在光影中与亚洲美食邂逅

消息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