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大赛已全线开启

每日经济新闻网
2019-04-28 16:11 5078
由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文联共同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米拍、图虫、Costfoto 等平台合作的“眼睛跟着舌尖走 --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大赛”已在4月初全线开启。

成都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由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文联共同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米拍、图虫、Costfoto 等平台合作的“眼睛跟着舌尖走 --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大赛”已在4月初全线开启。寻味成都 -- 大赛期待与大家一起发现成都多元美味,感受天府神韵,探寻别具匠心的川菜文化精髓;开味世界 -- 活动将集结各国各地区的美食摄影达人,共启醉心的味蕾之旅,放眼全球,凸显美丽亚洲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大赛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大赛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大赛”聚焦“特色美食”和“美食文化”两类主题,旨在传递幸福味道,大赛设置有10万元现金大奖,52个获奖名额。“特色美食”围绕全球各地风味特色美食,展现世界多元饮食文化;“美食文化”记录美食周边,艺术展现人物、故事、工艺等。

大赛征集时间将于5月4日结束,获奖作品还将在5月15日-22日成都博物馆的美食摄影展亮相。期待更多与美食相关的摄影作品投稿,作品不局限于美食本身,美食器皿、美食人文、美食周边……一切和美食相关的作品,都可以投稿,创意性、人文性、纪事性是评定的主要标准。

特色美食单元作品示意
特色美食单元作品示意

 

美食文化单元 作品示意
美食文化单元 作品示意

本次大赛的奖项设置:

特色美食类: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奖金份额:一等奖:10000元奖金二等奖:5000元奖金三等奖:1500元奖金优秀奖:600元奖金

美食人文类: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奖金份额:一等奖:10000元奖金二等奖: 5000元奖金三等奖:1500元奖金优秀奖:600元奖金

*以上金额均为人民币,且税费自理。
*一二三等奖均会获得奖金、证书及奖牌,优秀奖获得奖金及证书,部分获奖作品将在线下展出。
*获奖结果将于5月公示,获奖作品名单将在官方网站以中、英文两种文字发布,并在相关媒体发表;
*组委会将使用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每位获奖者,并发出完整的获奖作品名单。

进入大赛官方征集系统,了解参赛详情:

http://www.nbd.com.cn/corp/20190322food/index.html

消息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