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敦煌圆满闭幕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2019-04-24 13:51 18466
2019年4月24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敦煌圆满闭幕。

甘肃敦煌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4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敦煌圆满闭幕。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甘肃省**宋亮以及马云、马蔚华、柳传志、王玉锁、郭广昌、刘永好、刘东华、徐井宏、曹国伟、胡葆森、许小年等近1200位国内外企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代表及众多主流媒体参加了本届年会。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敦煌召开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敦煌召开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围绕“赢在商业本质”的主题,企业家们探讨了时下最受关注的话题。包括了“科技创新”“企业增长之道”“数字化转型升级”“产业扶贫”“投资逻辑”“数字化与组织变革”“文旅产业再造”“赢在寒冬”等十几场分论坛,明辨当下商业趋势,把握方法论,解决商业问题。本届年会还有来自比利时、德国、澳大利亚、芬兰、加拿大、爱尔兰、美国、法国、英国九个国家的外交官参会,各国的企业及政府代表与中国企业家们共同讨论中外双方的商业共赢之道,以及可能的合作商机。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产业对接会、当地企业参观等活动,推动企业家们参与西部大开发。

马云主题演讲 --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
马云主题演讲 --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马云在全体大会致辞,他表示:中国历史上最早的一批商人和探险家就是从这里的丝绸之路走向西亚和欧洲,企业家就是经济领域里的探险家,做企业需要相当大的勇气,不过我们今天做企业和当年的穿越沙漠、历经风险的商人比,他们的勇气要比我们更大一点。但是我认为这就是生生不息的企业家精神,就是探险的精神。

本届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甘肃省商务厅、酒泉市人民政府、敦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甘肃省人民政府支持,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敦煌国际酒店协办,得到了全球合作伙伴松下电器的支持。另外,分众传媒、北广传媒等数十家知名媒体也积极参与了年会传播。

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创办,是中国企业界第一个跨行业、国际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峰会。年会已举办了十二届,被公认为中国可持续发展领域规模大、层次高、国际化色彩鲜明的大会。

消息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