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邦华一银行:拥抱艺术 异业合作 颠覆金融服务新高度

2019-04-23 11:00 7693
4月20日,富邦华一银行当代艺术项目 -- 永恒的盛宴 -- 达利版画收藏展成功开启,画展展出时间持续到7月30日。本次画展是继系列中国当代艺术家展览之后,再次携手杜若云章-上海,在原有艺廊空间基础上,扩大了展区,呈现出一场永恒的视觉盛宴。

上海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0日,富邦华一银行当代艺术项目 -- 永恒的盛宴 -- 达利版画收藏展成功开启,画展展出时间持续到7月30日。本次画展是继系列中国当代艺术家展览之后,再次携手杜若云章·上海,在原有艺廊空间基础上,扩大了展区,呈现出一场永恒的视觉盛宴。

电音派对独特开场   艺廊银行花样多

幻想的梦境与逼真的现实总是让人们悲喜交替,上世纪涌起的超现实主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萨瓦.达利,他的作品灵感紧随时代风起云涌,原子时代、生物基因、影像像素等等,让人们流连于这疯狂的想象力中。当日,酷炫的灯光、摇滚的音乐,活动结合了最炫的光影电音派对,以独特、全新的方式将达利的作品呈现给前来观展的客户,从音乐趴到艺术画展,富邦华一银行的“艺廊银行”颠覆传统,创新花样,创造无限可能。

近年来,富邦华一银行致力于打造银行经营与生活美学文化相结合,而杜若云章画廊始终坚持“艺术来源于生活,艺术也回归于生活”,两者理念非常契合。陆家嘴支行犹如建在银行里的艺术长廊,通过异业合作的模式,融合艺术、人文与金融和谐发展的经营概念展现出了独树一帜的全新风格,创新出了颠覆金融的服务新高度。

图为达利画展中的部分作品
图为达利画展中的部分作品

探索异业合作模式   为客户提供更精致的“交流中心”

面对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冲击,富邦华一银行积极探索异业合作模式,将生活美学与金融服务融合,希望赋予网点新的特色,将银行角色从“交易中心”转变为“交流中心”;同时各个网点的客户经理都要接受专业的艺术培训,提升艺术造诣,在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在艺术、更在生活文化方方面面增进交流,从银行的布置到特色服务多维度打造有温度的精致金融。

一位前来观展的客户表示:忙碌的生活、快节奏的工作让我们忘记去体验生活、去发现生活中的美,而富邦华一银行举办这样的画展活动,在银行空间里,通过欣赏美学,可以让心静下来,调整下忙碌的步伐。  ”

 

图为客户在现场观展
图为客户在现场观展

富邦华一银行作为大陆领先的台资银行,随着各项业务的不断发展,积极摸索各项异业合作的模式,除了陆家嘴支行艺廊银行外,还打造了外滩支行和新天地支行的书房银行、静安支行的花店银行、南京分行的咖啡银行等等有专属特色的网点,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服务模式。

消息来源:富邦华一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