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邦华一银行首次参加金门半马赛 奔跑力量凝聚两岸情

2019-03-14 19:18 4692
2019年3月10日,第三届“厦门银行杯金门半程马拉松赛”又一次拉开帷幕,富邦华一银行作为半马赛的支持方,选拔出14名同仁组成 “较强战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海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0日,第三届“厦门银行杯金门半程马拉松赛”又一次拉开帷幕。来自两岸的上千名路跑选手云集金门,在美丽古朴的赛道上畅快角逐。

金门半马赛是促进海峡两岸交流的一项赛事。富邦华一银行作为半马赛的支持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同时富邦华一银行选拔出14名同仁,组成 “较强战队”,首次挑战两岸路跑盛事,与来自两岸各地的参赛选手在奔跑中共同领略较佳金门风光,感受浓浓的两岸情。

金门和厦门仅一水之隔,自古是海疆重镇,而今又是连接两岸的枢纽。本次半马赛路线规划上充分体现了地域特色,以金门大学为起点和终点,全程共21公里。3月10日上午8:00,比赛开始,沿途有助威鼓劲的标语,有古风古韵的风景,有过去年代的坦克和炮台,有沿线加油的啦啦队,路跑者透过呼吸、透过脚步感受到了碧瓦白墙、红砖古厝的温度,也更加体会到“两岸一家亲”的暖意。

比赛当天,小雨淅沥,复杂的上下坡路段更给参赛者增加了不少难度。马拉松运动需要跑者坚韧的意志力。富邦华一银行参赛同仁互相鼓励、攻坚克难,最终全数顺利完赛,完美展现富邦人“正向的力量”。

“工作生活在两岸,富邦华一在身边”。富邦华一银行作为扎根上海22年的一家台资银行,近年来,在服务台商、服务中小实体经济的同时,积极推进两岸交流与合作,多次接待台湾高校来沪,促成沪台金融同业交流,支持台湾学生到大陆学习和青年创业。此次参加金门半马赛,发挥富邦华一银行在海峡两岸交流中的资源优势,助力推动两岸文化融合发展。

图一:富邦华一银行“较强战队”参赛选手
图一:富邦华一银行“较强战队”参赛选手
消息来源:富邦华一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