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斯特中国旗下《ELLEMEN新青年》创纸刊

ELLEMEN
2019-04-18 20:38 10264
2019年4月,ELLEMEN新青年在去年推出线上版之后获得巨大市场反应,《ELLEMEN新青年》纸刊顺势而生。这本崭新的杂志将目光聚焦于全球娱乐圈、时尚圈的那些青年面孔。

北京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ELLEMEN新青年在去年推出线上版之后获得巨大市场反应,《ELLEMEN新青年》纸刊顺势而生。这本崭新的杂志将目光聚焦于全球娱乐圈、时尚圈的那些青年面孔。

ELLEMEN新青年创刊封面
ELLEMEN新青年创刊封面

创刊号封面是四位颜值和实力兼具的年轻人。他们分别是:日本90后人气新星坂口健太郎、去年颁奖季大热剧集《杀死伊芙》的女主角Jodie Comer、在《X战警》系列和《皮囊》中都有杰出表现的年轻老戏骨Nicholas Hoult以及年仅八岁就已经靠表情包火遍全球的“假笑男孩”Gavin Thomas。除了一直活跃在亚洲娱乐圈的坂口健太郎,其他几人均是首次登上中国大陆地区时尚杂志封面,Gavin更是献出了自己的全球首封。

ELLEMEN新青年LOGO
ELLEMEN新青年LOGO

在睿士及新青年编辑总监吖桑奇看来,当下年轻人的趣味,跟传统的趣味,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年轻人中的一些文化现象,可能是上一代人无法理解、无法接受的,但确实是当下正在发生的潮流。

“现在有人不能理解新偶像现象,就像60后不能理解周杰伦。”吖桑奇说,虽然他也有很多不理解的事情,但他相信一句话:世界之所以进步,是因为后辈永远没有听信老人的话。

《ELLEMEN新青年》纸质杂志秉持了《ELLEMEN睿士》阅读荷尔蒙的内在坚持,由一个全员90后的团队运营,且不赋予自身男刊或女刊的定位。

消息来源:ELLEM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