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代的声音

ELLEMEN
2020-10-12 15:24 11228
自2019年创刊伊始,《ELLEMEN新青年》如今已正式迈入一周年,即将迎来新的征程。周年之际,我们召集来自不同国家的四组最具“划时代意义”的新青年登上周年刊封面,更全员献出了自己的中国时尚杂志首封。

北京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自2019年创刊伊始,《ELLEMEN新青年》如今已正式迈入一周年,即将迎来新的征程。

周年之际,我们召集来自不同国家的四组最具“划时代意义”的新青年登上周年刊封面,更全员献出了自己的中国时尚杂志首封。他们横跨四个领域,他们用声音、形象、精神与专业陪伴着Z世代的成长。

 

 

 

他们是:颜值与才华兼具的澳大利亚新生代音乐天才Troye Sivan;年少成名,用超强实力交出诸多音乐与影视代表作的韩国歌手、演员IU;来自中国,战绩满满、势不可挡,打破传统观念的冠军团体JDG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极具冒险精神和澎湃热血,90后的童年回忆与偶像日本动漫《航海王》,值得强调的是佐罗和路飞更是贡献出了他们全球首次合体封面。

那么,什么是“新青年”?《新青年》在意年轻人关注什么,玩什么,为什么起舞,为什么狂喜,为什么哭泣。他们是去性别化的、尊重平权的小众人群,也是秉持着独一无二、积极向上人生理念的新时代人类。

《ELLEMEN新青年》即这样在新星辈出的时代下应运而生,结合了杂志与Digital的优势,以最新形式发声,内容聚焦却不限于娱乐圈、时尚圈的那些年轻面孔。而作为一本国际化的杂志,《ELLEMEN新青年》深谙新鲜血液不仅是现代娱乐工业的敲门砖,也将会是未来与全世界的联结。

过去的一年,《ELLEMEN新青年》与行业内诸多艺人携手打造了优质的内容,创立初期的艺人阵容就包括朱一龙、肖战、片寄凉以及NINE PECRENT等国内外年轻面孔。创刊封面不仅邀请到人气新星坂口健太郎,并拿到了Nichloas Hoult的中国内地首封,Jodie Comer的亚太区首封以及表情包男孩Gavin Thomas的全球首封。

 

 

 

此后,我们汇集了更多有态度有力量的新青年,相继拍摄了王俊凯、王一博、李现、钟楚曦等封面人物,更独家采访到**、李易峰等艺人,并且特别策划和制作了易烊千玺和蔡徐坤的创意主题视频,引发线上线下热议。可以说,全球青年的兴趣和梦想,在这里被记录,记住他们的绽放和张狂。

从“2019”走到“2020”,毋庸置疑,《ELLEMEN新青年》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未来,我们也希望成为年轻人梦想的载体,陪伴新青年们成长,并秉承 ELLEMEN 的内在精神,破风前行,留下崭新的时代之声。

消息来源:ELLEM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