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酒店活力开启“早春唤新季” 解锁春日潮流生活新体验

2019-04-17 18:03 5762
近日,W酒店大中华区上海、西安、苏州、香港及台北五家酒店都精心准备了春意盎然的定制套餐,旨在带给潮流人士独特的焕新体验。

上海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春暖花开,焕然一新作为引领时尚风潮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W酒店始终致力于打造燃情人生,活力无限的生活方式。春天是探索奇妙世界、开启全新旅程的美好季节,W酒店通过时下新潮的方式在大中华区打造出一场场激发味蕾、活力无限的美食美酒盛筵。无论是概念新颖的夜间“早午茶”,还是色彩缤纷的时令下午茶,旨在满足宾客各异的味蕾、唤醒十足的身心活力。

近日,W酒店大中华区上海、西安、苏州、香港及台北五家酒店都精心准备了春意盎然的定制套餐,旨在带给潮流人士独特的焕新体验。时下年轻一代正在追求和找寻一种潮流的生活方式,渴望探索全新的社交体验。2019早春伊始,W酒店为宾客倾情打造燃爆全城的吃喝玩乐盛会,引领宾客洞悉内幕时讯,抢占时尚先机。恣享富有创意的夜间早午茶,释放一天繁忙过后的疲惫;品味时令下午茶,唤醒春日的色彩与活力;开启一周多主题全新美食社交体验,尽情品尝,纵情享乐;探寻全新“食尖轻奢”体验,以低热量、无负担的饮食取代大鱼大肉;参与一场关于啤酒的狂欢,以酒会友,逸享周末。宾客可在目的地W酒店,深入感受春天的活力,放松身心,乐享美食。即刻出发,解锁春天的千姿百态

上海外滩W酒店 -- 集结钟爱早午茶的“夜间动物”

上海外滩W酒店以其颠覆传统的用餐体验,超凡的服务品质和创新的餐饮概念,为上海这座新潮之都带来无限活力。想探寻惬意悠闲的早午餐体验,又碍于工作日没有空闲时段?打破周日传统早午餐的固有概念,将早午餐的用餐体验带到夜晚,上海外滩W酒店标帜餐厅全新推出备受欢迎的乐聚早午餐夜间版 -- 乐聚夜享派。酒店以社交餐饮为理念,为宾客提供丰富多彩、独具创意的美食美酒,而现场DJ和歌手全情演绎,则是营造出愉悦的晚宴派对氛围。

自4月起,乐聚夜享派将于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四晚上7点至11点倾情呈现,和伴侣或密友相约乐聚标帜餐厅,品尝美食美酒,乐享专属社交体验。

如需了解更多上海外滩W酒店标帜餐厅讯息或进行预定点击此处

香港W酒店 -- 召集色彩定义世界的“吃货

无趣的人总在抱怨日常的忙碌吞没了有趣的生活,生动的人却在充实的生活中追寻全新体验。崇尚设计与时尚的香港W酒店,延续去年以色彩为主题的下午茶热潮,为宾客全新打造充满艺术气质的“颜色先决II - 缤纷无限”下午茶套餐。总厨罗保麟(Robert Nilsson)妙用各款清新当季水果,创作出令人炫目情迷的12款七彩咸甜美点,呈现出如万花筒般色彩斑斓的动人图画。创意和灵感在春日喷涌而出,大胆的色彩运用碰撞出绚烂的火花。

开启早春新体验 香港W酒店呈现“颜色先决II - 缤纷无限”下午茶
开启早春新体验 香港W酒店呈现“颜色先决II - 缤纷无限”下午茶

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香港W酒店“颜色先决II - 缤纷无限”下午茶套餐将为12款调色盘上的美食注入艺术的灵魂,带领宾客玩转春日色彩。

如需了解更多香港W酒店WOOBAR酒吧讯息或进行预定点击此处

西安W酒店 -- 召唤偏爱轻食体验的“食客”

生机盎然的春天如约而至,“轻食”浪潮席卷而来,西安W酒店全情打造“LDMC食尖轻奢”美食体验。清淡、健康、均衡的饮食习惯日渐成为备受年轻人推崇的生活方式,“轻”的不仅是美食,更是宾客在乐享美食过程中休憩放松的状态。酒店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清新菜品迎接2019年早春时节,以春入味,九款轻食混搭九款特色鸡尾酒,用全新方式打造出一场活力无限的春季城中盛筵,给潮流人士带来非同凡响的鲜活体验。轻食(Light Dinner)+ 音乐(Music)+ 鸡尾酒(Cocktail),西安W酒店引领宾客共同开启一段“LDMC食尖轻奢”的春日轻食探索之旅。

如需了解更多西安W酒店WOOBAR酒吧讯息或进行预定请关注西安W酒店官方微信或点击此处

苏州W酒店 -- 号令探索活力之夜的社交达人

身处城市之中,对日复一日忙碌重复的生活,是否早已令人厌倦?拒绝无趣的下班时光,苏州W酒店全新推出“尽情品尝,纵情享乐”春日尊享盛宴,旨在为宾客打造鲜入为主、食欲全开 的美食社交体验。周一到周六每天提供高颜值、多主题美食美酒,地道而不失创意,引领宾客品尝创意时令美食。恋人约会、好友畅聊,同事聚会,标帜餐厅倾情打造不同社交场景体验,助力宾客邂逅惊艳味蕾美食的同时,恣享春日夜晚的活力与激情。

每天下午5:30至晚上9:30

  • 心动周一 -- 情侣浪漫自助晚餐,穿上情侣装大胆展现你的爱;
  • 热辣周二 -- 自助创意火锅晚餐,相约好友畅聊过往热辣回忆;
  • 释放周三 -- 工作狂的夜间派对,带3位工作狂同事一起来加入,您的晚餐我们承包(需出示同公司身份证明);
  • 个性周四 -- 塔可美食混搭嘻哈电音,分享你的个性标签,秀出你的时尚品味(亮出您的纹身可享餐饮6.5折优惠);
  • 纵情周末 --海鲜配烤肉的周末盛宴,海鲜厨房搭配旋转烤肉,闪亮周末夜空。

如需了解更多苏州W酒店标帜餐厅讯息或进行预定点击此处

台北W饭店 -- 呼唤追求周末独特享受的 “酒鬼”

万物复苏、白昼渐长,啤酒才是春日的诱人饮品,亲切随意。台北W饭店力邀本土和国际精酿啤酒品牌倾情呈现第一届台北W饭店“啤客市集”。各大啤酒品牌现场提供不同浓度和口感的啤酒佳酿,金黄的液体混合白色泡沫,不断冲刷味蕾的固有体验。啤酒爱好者可在池畔酒吧恣享闲适的午后时光,沉浸于各色精酿啤酒和W DJ带来的双重感官震撼之中。

2019年4月21日下午1点-7点,召唤好友共赴台北W饭店“啤客市集”之约,呼吸浓郁的麦芽香气,畅享精酿啤酒口感、味道和酒体的美妙融合。喝不完的美酒,享不尽的人生激情。

如需了解更多台北W饭店讯息或进行预定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