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tkoff宣布Diller Scofidio + Renfro承接拉斯维加斯德鲁度假村的建筑设计

- 房地产开发商Witkoff选择与国家设计奖得主DS+R合作,希望通过这个2022年开业的综合度假村向人们展示建筑设计上的大胆构思和新视角
Witkoff
2019-04-16 21:31 11351

拉斯维加斯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性房地产开发商Witkoff(维特科夫)宣布由Diller Scofidio + Renfro(迪勒、斯科菲迪奥与伦弗罗设计工作室)负责拉斯维加斯德鲁度假村(Drew Las Vegas)的建筑设计,力求实现在北大道(North Strip)新兴的高端商业街上建设下一代综合度假村的这一全新愿景。该度假村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业。

Drew Las Vegas

Drew Las Vegas

Witkoff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文-维特科夫(Steven Witkoff)表示:“我们相信,拉斯维加斯德鲁度假村将开创拉斯维加斯度假村的新时代。和目前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任何一处建筑都不同,它是一个真正的综合性度假村,拉斯维加斯的独特风情和深受全球人民喜爱的美妙体验都融汇在这里。我们很高兴能与如此声誉显赫又极富远见的Diller Scofidio + Renfro设计工作室合作。我们双方都致力于通过独创求新的项目来挑战传统。”

Diller Scofidio + Renfro合伙人兼拉斯维加斯德鲁度假村首席设计师查尔斯-伦弗罗(Charles Renfro)说道:“团队的设计方案从拉斯维加斯本身多样化的环境生态中寻找到灵感,例如地貌崎岖不平,充满活力粗犷之美的莫哈韦沙漠(Mojave Desert);拉斯维加斯率先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建筑;还有繁华壮阔的景观。拉斯维加斯德鲁度假村用这些看似矛盾的元素编织出一个超出想象的新环境。”

拉斯维加斯德鲁度假村将成为DS+R的首个拉斯维加斯项目,也是该工作室首次涉足酒店业务。DS+R的作品屡获业内表彰,包括《WSJ Magazine》杂志的2017年度建筑创新奖;American Federation of the Arts(美国艺术联盟)2018年文化领导奖;Smithsonian国家设计奖;以及美国艺术暨文学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Letters)的布鲁诺奖(Brunner Prize)。该工作室在世界各地设计的项目有林肯表演艺术中心校区(Lincol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Campus)的重新设计,和纽约的文化中心The Shed;洛杉矶的布洛德当代艺术博物馆(The Broad);莫斯科扎里亚季耶公园(Zaryadye Park);和里约热内卢的图像与声音博物馆(Museum of Image and Sound)。

维特科夫接着说道:“拉斯维加斯的土地上即将出现一道非凡的新风景,一想到这我们就感到非常兴奋。需求的不断加大造成了酒店项目库存的供需失衡。拉斯维加斯德鲁度假村不仅从这种不平衡中发现机会,还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概念独特又新颖的全新豪华度假胜地。这对我们团队和合作伙伴来说都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拉斯维加斯德鲁度假村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业,目前已开始向集团客户进行出售。这些客户想要看到不同的想法和新视角,对这个有3,780间客房的度假村给出了非常积极的初步反馈。

消息来源:Witko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