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W酒店成功举办潮盛惊“囍”婚礼首秀

2019-04-16 14:41 11171

西安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继2018年8月20日盛大首映礼触动整个西安脉搏之后,今年4月13日西安W酒店携手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再次打破常规,通过数字、灯光、科技与其独有的设计、时尚、音乐和活力的品牌激情元素融合,将整个星球都搬进了W,点燃西安W酒店潮盛惊“囍”婚礼首秀透过非物质性的数位艺术,让“自然保持自然的姿态成为艺术”,创造另一个维度世界,颠覆人们对传统婚礼认知

西安W酒店婚礼首秀
西安W酒店婚礼首秀

 

西安W酒店婚礼首秀
西安W酒店婚礼首秀

 

西安W酒店婚礼首秀
西安W酒店婚礼首秀

作为引领城市时尚潮流的古都新地标,正如西安W酒店以往的活动一样,秀场当天在西安W酒店总经理Jerry Mong 亲自弹奏钢琴,揭开了婚礼秀的序幕,在富有魔力钢琴曲和的星球艺术的引领下,别具匠心将的数字灯光艺术与宇宙婚礼主题作品相互交织在一起而形成的整个空间里,观赏者可以完全沉浸其中,与作品互动,通过互动元素,人们成为作品的一部分,作品也因为人而不断变化,模糊了自己与他人,人与世界之间的界线,从而探索新的关系。

“无论我们是做音乐、派对或者是艺术,都是与生活密不可分,包括此次的酒店潮盛惊婚礼首秀,我们如果没有从视觉冲击开始,让大家对崭新的婚礼艺术产生喜爱,那么艺术和生活是很难融合的。生活本来就是应该是轻松的、触手可及的,而婚礼本来就要Your Wedding Your Way-你的婚礼你的方式!”西安W酒店总经理Jerry Mong表示。

此次,酒店潮盛惊“囍”婚礼首秀打破传统,将创意、互动和美轮美奂的光影绝唱带到人们眼前,为来宾激活一场全感官的视觉盛宴。西安W酒店再次呈现华丽的舞台,化身导演及编剧,吸引无数情侣成为舞台上的明星,用互交式体验带他们进入未来时空。

消息来源:西安W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