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婚礼艺术沙龙于华中之巅精彩绽放

2023-06-25 17:40 3483

探索挚爱 浪漫本色

长沙2023年6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再度携手当代艺术家方士标先生,以其女性视角创作的《她》系列艺术展为灵感,精彩演绎了一场集艺术、浪漫与摩登于一体的主题婚礼艺术沙龙,共同探索挚爱之她的浪漫本色。此次沙龙联合长沙国金中心和摩登音乐台以及造梦师婚礼、沐恩婚纱、太美时、今囍、惊喜度假、汉氏臻选珠宝、汐北定制婚品以及长沙八一车队共8家高端婚庆品牌共同打造,整个活动被精心策划成观展、赏秀、艺术创作三个篇章,加上酒店法国籍总厨梅纳德·贝卡尼先生率团队精心准备的艺术甜品,让受邀新人、媒体和嘉宾感受了一场视觉、味觉与触觉的三重盛宴。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婚礼艺术沙龙现场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婚礼艺术沙龙现场

活动于当日下午2点30分正式开始,导览工作人员带领现场嘉宾欣赏方士标艺术展11幅艺术作品,近距离为大家解读每幅作品的创作灵感与理念,感受女性每个阶段自由与盛放的人生态度。观展结束,现场音乐顿时响起,酒店4层迎宾大堂演变为时尚秀场,专业男女模特身着礼服与婚纱在音乐的律动中优雅出场,变换不同姿态诠释曼妙婚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嘉宾被邀请移步至8层茵园礼堂,开始了自由艺术创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热情,纷纷迫不及待拿起画笔蘸取颜料在画布上即兴创作起来。

今年,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继续将艺术的概念植入婚礼,以更具互动性的方式增加客人对酒店场地、服务的了解与认知,拉近与准新人客户的距离,从而拉动婚宴板块的收益。作为星城地标酒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秉承尼依格罗时尚与雅致的品牌内涵,注重创意和艺术化呈现,源源不断地为市场注入全新理念,引领星城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带领大家一同为一生中的大事探索更多美好。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