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爹利尚选XXO于巴黎面世:发布里程碑性新品,呈献卓越非凡的体验

Martell
2019-09-17 01:57 19765

巴黎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马爹利公司在历史悠久的巴黎小皇宫举行了一场有声有色的活动,推出了品质出众的全新干邑白兰地——马爹利尚选 XXO。马爹利尚选 XXO 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品类,这一卓越非凡的体验不仅对于历史最悠久的顶级干邑酒庄之一的马爹利公司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品发布,对于整个备受赞誉的干邑行业也具有非凡的里程碑意义。

Martell Chanteloup XXO Launch
Martell Chanteloup XXO Launch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06351-martell-chanteloup-xxo-unveiled-in-paris/  

来自 10 个不同国家的100 多位贵宾莅临马爹利尚选 XXO 的发布会,这是一款由 450 种非常古老的白兰地混合而成的臻品,取材于科涅克地区四大最优风土产区。马爹利尚选 XXO 是混酿艺术的顶级典范,传承九代酿酒师,横跨三个世纪,发布会上还同时推出了马爹利尚选 XXO 大师系列。这款精心酿制的定制干邑是整个定制体验的核心,旨在让干邑爱好者更加了解制酒过程。这两款酒都是在米其林三星大厨盖伊•萨沃伊 (Guy Savoy) 精心烹饪的晚宴上推出的。萨沃伊携手马爹利酿酒师克里斯多福·沃道 (Christophe Valtaud) ,历经数月创造出多款菜肴,能够提高马爹利尚选 XXO 无比浓郁和精致的香气。

马爹利尚选 XXO 和马爹利尚选 XXO 大师系列在精彩绝伦的蹦床表演中隆重面世,这场蹦床表演由杂技演员和舞蹈指导约恩•布尔乔亚 (Yoann Bourgeois) 负责,专门为马爹利公司量身定做。约恩•布尔乔亚每次都施展完美得当、收放自如的跳跃动作,依次揭开薄纱,最初多层薄纱掩面的干邑逐渐映入眼帘。最后,在表演达到高潮时,马爹利尚选 XXO 大师系列及其独特的干邑白兰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轻易俘获众人目光,激扬惊奇与兴奋之意。

马爹利公司在马爹利尚选 XXO 揭幕的过程中,不仅展示了公司的处世之道及其对融合艺术的掌握,同时也展示了其创始人尚·马爹利 (Jean Martell) 流传下来的大胆创新精神。

关于晚宴的更多详情

贵宾们受到热烈欢迎,来到富丽堂皇的小皇宫享用晚宴,马爹利酿酒师克里斯多福·沃道 (Christophe Valtaud) 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讲述了他和盖伊•萨沃伊 (Guy Savoy) 如何共同合作创造出色香味和谐的菜肴,逐渐揭开马爹利尚选 XXO 的神秘面纱。开胃菜和第一道菜——蟹肉和鳄梨搭配柑橘果冻和黑胡椒,接着是森林风味的生牛肉片——因此搭配了两款陈酿白兰地,每一道菜都凸显了干邑白兰地的一种特色风味。第一款是 1977 年布特妮分区的干邑,代表着马爹利公司自成立以来标志性的风土,第二个是 1958 年大香槟区的干邑,产自大香槟区著名的葡萄园,这里是葡萄种植和酿酒者的后代——克里斯多福·沃道出生和成长的地方。

在小皇宫内,众人翘首以盼,因为这是马爹利尚选 XXO 的首次亮相,其丰富的芳香特色从三大方面完美搭配盖伊•萨沃伊的鲜嫩珍珠鸡,接着品尝带有调味奶油冰淇淋的乌龙茶雪芭,最后是配有果仁、菊苣和哈瓦那叶的巧克力软糖。

关于盖伊•萨沃伊 

1953 年,盖伊•萨沃伊 (Guy Savoy) 出生于纳韦尔,在距离里昂不远的布尔昆-雅里昂镇长大。15 岁时,他决定“要当一名厨师……不然什么都不做”,于是他先在家乡的巧克力制造商路易斯•马尔尚 (Louis Marchand) 那里当学徒,后来又师从著名餐厅的特罗斯格洛兄弟 (Troisgros brothers)。他 27 岁就在巴黎开了一家名为 Guy Savoy 的餐厅,很快就以其世界一流的菜肴而声名远扬,1985 年获得米其林二星,2002 年获得米其林三星。盖伊•萨沃伊在巴黎还管理着另外三家餐厅,2006 年,他在拉斯维加斯开了第二家 Guy Savoy 餐厅。2015 年,他的招牌餐厅搬到了塞纳河畔历史悠久的巴黎钱币博物馆,并于 2019 年连续第三年被 La Liste 评为世界最佳餐厅。

关于约恩•布尔乔亚

1981 年出生于汝拉地区的杂技演员、编舞家和戏剧导演约恩•布尔乔亚 (Yoann Bourgeois) 在小学时就发现了舞台的魅力。他曾在法国国家马戏团艺术中心接受马戏技术培训,也曾在当代丹麦国家舞蹈中心接受现代舞培训。他着迷于平衡点——就像抛向空中已经达到最高点但还没有开始下降的球——他的赋格/蹦床获得了国际认可。他曾经在多个著名地点上表演该次发布会的表演,也对此进行改编,使得该个表演成为了新一代艺术家在多个跨学科领域研究的参考资料。

马爹利公司

马爹利公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干邑酒庄之一,由土生土长的泽西人尚·马爹利 (Jean Martell) 于 1715 年创立。三个世纪以来,马爹利生产、出口和销售的干邑白兰地以其卓越的品质享誉全球。马爹利公司的地位建立在三个关键的理念之上:优雅、精致与和谐。马爹利公司建立于法国生活艺术的黄金时代,当时的烹饪、酿造和工艺都达到了高度精细化的程度。这些成为了酒庄的三大重要支柱,并且在 300 年后依然秉承着最初的愿景。

消息来源:Mart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