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收购SoundTalks NV公司股份并开启项目试点

2019-04-15 18:00 5636
 勃林格殷格翰收购了比利时公司SoundTalks NV的少量股权。SoundTalks NV公司开发的数字监测工具可改善猪的健康状况,并帮助猪农提高运营效率。
  • 勃林格殷格翰计划在选定猪舍使用创新SoundTalksTM系统开展项目试点
  • 此举旨在借助数字创新和技术变革的力量来快速检测猪只潜在呼吸异常。

德国殷格翰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收购了比利时公司SoundTalks NV的少量股权。SoundTalks NV公司开发的数字监测工具可改善猪的健康状况,并帮助猪农提高运营效率。

“我们很荣幸能与SoundTalks NV公司达成合作,为养猪业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单元的诊断与监测部门负责人Rolf-Dieter Günther说道。“技术创新正在改变着动物保健行业,我们也在致力于开发能帮助兽医、并最终让养殖业者和宠物主人获益的解决方案。”

作为项目试点,勃林格殷格翰计划于今春在美国等多个主要养猪国家里挑选若干猪舍安装SoundTalksTM系统。

“我们非常高兴能达成此次合作。我们两家公司对创新解决方案、技术和动物健康都怀有同样的热忱。双方激动人心的合作现在才刚刚开始。” SoundTalks NV公司首席执行官Dries Berckmans补充道。

SoundTalksTM系统的运作核心是一个能记录猪只咳嗽的数字麦克风。它可依据某种算法将猪舍中的咳嗽声响从其他声音中辨识出来,从而察觉或能预兆猪只呼吸异常的咳嗽增量。该系统能让猪农和兽医更早介入来提取样本并得到疾病诊断。

双方并未透露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