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拓展专利诉讼部门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2018-11-14 23:00 6477
面向全球技术、生命科学和成长型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今天宣布,胡亦台已经作为合伙人加入该公司的专利诉讼部门。他将往返于事务所位于大中华区以及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办事处,开展工作。

胡亦台加入事务所的大中华区以及帕洛阿尔托办事处

加州帕洛阿尔托和香港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全球技术、生命科学和成长型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领先事务所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威尔逊律师事务所)今天宣布,胡亦台已经作为合伙人加入该公司的专利诉讼部门。他将往返于事务所位于大中华区以及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办事处,开展工作。

 

他曾在美国联邦法院和州法院审理的50多个案件中担任过首席律师,这些案件涉及专利、商业机密和许可争议等。在诉讼案中,胡律师代表的客户涉及各种技术领域,从电脑硬件和通讯设备到软件和无线产品。他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第337条调查案方面经验丰富,曾受理过20多个案件, 其中15个案件他都担任首席律师。在职业生涯中,他已经帮助客户获得1亿美元以上的专业许可费。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管理合伙人杜格拉斯-克拉克(Doug Clark)表示:“我们看到客户对于专利诉讼人才的需求不断增长,并且涉及中国客户的案件也在稳步上升。胡律师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专利诉讼人兼法庭律师,代表亚洲企业处理复杂的案件。他精通英文和普通话,他的工程学背景让他能够深入了解各种技术领域。这些品质对于我们处于专利争议中的客户十分有用,我们很高兴他加入我们的事务所。”

除了专利诉讼,他还代表客户处理知识产权事务,包括商标、版权和商业机密相关的争端。他对于涉及经济间谍法案、商业争议和并购的知识产权咨询、仲裁、技术交易、白领犯罪辩护也很有经验。

胡律师表示:“加入事务所成功、知名的专利诉讼团队让我有机会继续代表亚洲客户,尤其是中国客户。事务所在中国企业中享有盛名,擅长处理资本市场、私人股权、并购和企业治理事务。我还能将企业推荐给事务所里其它部门与专业人士。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牵涉进专利争议与其它涉及新兴创新技术的知识产权诉讼,他们非常需要了解他们业务、产品与语言的律师。我很高兴加入这家事务所。”

胡律师于1994年获得马里兰大学的法学博士学位,之前于1991年获得堪萨斯大学的物理学士学位。

之前,胡律师曾担任 Alston & Bird 的合伙人,在加州东帕洛阿尔托办事处办公。

WSGR 拥有近100名知识产权诉讼人,包括30多名合伙人和近60名顾问和律师,其中超过65名律师通过了专利律师考试。该事务所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充足的资源,来代表客户处理不同管辖区相关的专利争议,包括法庭平行诉讼以及美国国内外的法院诉讼。

消息来源: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