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萨塔科技即将亮相2019上海车展

公司将全面展示其在电动化、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及车辆健康监控等领域的前沿技术
2019-04-15 06:00 4920
森萨塔科技将于4月16日至25日期间,参展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全面展示其在电动化、智能网联、自动驾驶、车辆健康监控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汽车、商用车及非道路车辆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应用。

上海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森萨塔科技(纽交所代码:ST),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工业领域科技公司及传感器领导者,宣布将于4月16日至25日期间,参展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届时,森萨塔科技将全面展示其在电动化、智能网联、自动驾驶、车辆健康监控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汽车、商用车及非道路车辆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应用。

森萨塔科技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并拥有数十年久经考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积累,为要求极高的汽车、商用车及非道路车辆开发产品和应用,这确保了森萨塔科技可以提供高水平的质量、服务和专业技术。

“森萨塔科技提供的产品,对实现一个互联、智能、电动化并最终实现自动化的世界来说至关重要,”首席执行官 Martha Sullivan 表示,“我们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同时拥有开发适合行业趋势的新应用的关键能力。这些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安全地实现一个更清洁、更高效、电动化和互联的世界,我们期待在上海展示这些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传感器和系统产品应用带到上海车展,并期待与我们在中国的客户密切合作。森萨塔科技的本地化能力,配合我们广泛的全球布局,以及在汽车、商用车及非道路车辆领域前沿技术的强大专业能力与经验,使得我们可以在行业大趋势重塑交通出行领域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全球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常旌先生表示。

超过50种森萨塔科技的产品和系统被广泛应用在全球的汽车、商用车及非道路车辆上,这些产品和系统对支持电动化,以及与发动机、排气系统、变速箱、底盘、胎压监测和车辆健康与安全相关的应用至关重要。森萨塔科技的产品每天帮助数百万人提高安全性、效率和舒适性。

森萨塔科技的展台位于6.2馆,展位号为6BE020。诚挚邀请大家莅临展台参观交流,了解森萨塔科技将如何助力下一次车辆创新应用。

消息来源:森萨塔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