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EK VR携手皇马右后卫、游戏玩家丹尼尔-卡瓦哈尔推出首款4D耳机

CEEK VR 4D高级耳机为虚拟现实游戏、电影和音乐提供难以置信的360度环绕声体验
CEEK VR
2019-04-15 05:00 11014

洛杉矶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虚拟现实的领先创新者CEEK VR高兴地推出全新的4D 360 CEEK VR耳机。CEEK VR品牌代言人丹尼尔-卡瓦哈尔(Dani Carvajal)已经完成了独家体验,结果将在CEEK VR应用上发布。

皇马右后卫丹尼尔-卡瓦哈尔使用CEEK VE 4D音频耳机
皇马右后卫丹尼尔-卡瓦哈尔使用CEEK VE 4D音频耳机

这款4D耳机套装包含一个可拆卸的麦克风、VR导航和游戏控制器。耳机有黑色或金色两种,售价为250美元、等价的CEEK或者以太坊(Ethereum),今年5月中旬开始可通过CEEK网站购买。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y Spio表示:“传统的耳机为预定义场景设计,而不是实时的动态生活体验。他们不会对运动作出反应、也不会给出方向、声音或者距离提示。CEEK VR耳机使用4D物理音频技术和触觉反馈来创造丰富的、全感声音场景,使您能够以全新的方式听到和感受电影、音乐和游戏。”

通过基于音频强度可视化声音和添加触觉反馈,CEEK VR耳机能够在存在声波的空间中产生不同的声学特性。CEEK 4D高级耳机中的这些变化使听觉系统能够准确地再现声音的深度、范围、视角和距离,接近于它在真实的原始环境中的存在方式。

在CEEK的4D耳机之前,如果没有大大占用CPU资源的功能强大的高性能游戏计算机根本无法实现这种声学体验,在移动电话上更是几乎不可能实现。如今通过CEEK 4D高级耳机,你可以把你的手机变成个人超级娱乐综合体。虽然CEEK 4D高级耳机为虚拟现实环境而设计,但是它对于欣赏音乐、电影和其他体验也有着同样重要的意义。

CEEK VR简介

作为高级虚拟和增强现实体验的获奖开发者,CEEK VR开创了虚拟现实音乐会的概念。我们的使命是让虚拟现实体验变得普及且令人愉悦。CEEK VR高管团队由来自包括微软(Microsoft)、波音(Boeing)、迪士尼(Walt Disney Company)、梦工厂(Dreamworks SKG)、二十世纪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威瑞森(Verizon)和Zynga的行业领导者组成,他们拥有业界公认的卓越记录。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70687/CEEK_VR_4D_Headphones_Dani_Carvajal.jpg

消息来源:CEEK V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