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EK VR与全球支付技术领导者携手首次推出虚拟现实零售礼品卡

CEEK VR礼品卡支持大部分兼容的Android与Apple iOS VR设备,并计划与 Oculus Go、Samsung Gear VR、HTC Vive、Microsoft Mixed Reality耳机和Google Daydream耳机整合
CEEK VR
2019-03-21 18:00 5537
荣获大奖的优质流媒体平台CEEK VR今天宣布,该公司创造了历史,成为首家推出礼品卡的虚拟现实(VR)公司,旨在让虚拟现实娱乐从小众产品升级为大众娱乐。

加州萨克拉门托2019年3月21日 /美通社/ -- 荣获大奖的优质流媒体平台CEEK VR今天宣布,该公司创造了历史,成为首家推出礼品卡的虚拟现实(VR)公司,旨在让虚拟现实娱乐从小众产品升级为大众娱乐。CEEK VR旗下获得专利的产品与服务组合旨在通过娱乐、教育和医疗渠道让虚拟现实走进大众。

CEEK Virtual Reality VR Gift Cards
CEEK Virtual Reality VR Gift Cards

VR耳机买家极其缺少优质内容的结果常常导致较高的零售设备退货率,但CEEK VR流媒体平台让获取各种优质娱乐体验变得十分容易。从音乐会、纪录片、360 VR全景的独立电影、互动VR、社交VR环境中的真实3D与2D,有史以来的首个CEEK VR虚拟现实礼品卡确保,不管虚拟现实耳机用户购买哪种,都能获得优质VR内容。

Target 将成为首家为CEEK VR客户提供CEEK虚拟现实礼品卡以及星巴克、iTunes和Google Play礼品卡的零售商。由于VR 区块链集成,积分永远不会过期。

去年,CEEK与Apple iTunes Card整合,现在CEEK虚拟现实礼品卡让CEEK VR客户更容易获取我们的平台。

CEEK VR首席执行官Mary Spio表示:“由于我们荣获大奖、拥有专利的创新沉浸式解决方案提供越来越丰富的优质内容,如Lady Gaga、Katy Perry和U2的热门歌曲、格莱美获奖艺人的原创作品、来自偶像和新兴艺人的100多场演唱会以及即将推出的现场直播演唱会精彩内容,我们在这个竞争十分激烈的零售市场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消息来源:CEEK V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