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万人健康行暨2019年平安人寿客服节盛大启幕

-- 为健康行走,向未来出发
4月13日上午9时,伴随着一声号令,由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主办的“30+1,平安有你 万人春季健康行暨平安人寿客服节开幕式”活动在西安汉城湖畔举行,10000余名市民穿着统一的白色T恤,穿过龙门,以健步行走的方式漫步春天。

西安2019年4月14日 /美通社/ -- 4月的古城西安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 13日上午9时,伴随着一声号令,由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主办的“30+1,平安有你 万人春季健康行暨平安人寿客服节开幕式”活动在西安汉城湖畔举行,10000余名市民穿着统一的白色T恤,穿过龙门,以健步行走的方式漫步春天。

“30+1,平安有你 万人春季健康行暨平安人寿客服节开幕式”活动现场
“30+1,平安有你 万人春季健康行暨平安人寿客服节开幕式”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本地知名“时效乐队”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一同感受现场沸腾的氛围。全国十佳娱乐主播雅雯倾情助阵,同时为了大家健康行走,主办方也安排了两位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舒展身体。全程6公里的健走体验是平安人寿陕西地区大型健步行活动的启动仪式,与此同时,咸阳、宝鸡、延安等其他9个市区也同步开展各类线下健步行活动,“十城联动”, 合计参与人数将突破15000人,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浪潮,活动参与者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激情与活力在美好春天里无限演绎,一同传播健身理念,提倡健康生活,将健康进行到底。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孙财汇为万人春季健康行活动鸣枪发令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孙财汇为万人春季健康行活动鸣枪发令

此次活动也标志着“2019年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客服节”的正式启动,借助本次健步行,在全省范围内普及健康理念,提升大众对于自身健康的关注度。

感受行走的力量,遇见更真实的自己

“大家都知道锻炼身体有益健康,但工作又忙没人督促,往往就耽搁了,来参加这次活动,就像一个催化剂,点燃了大家的激情,能让我们放下手机,走出家门,近距离感受春天的气息。”一位西安市民柴女士对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支持。

活动现场,不仅有众多的中青年,更有不少步履蹒跚的孩童和白发苍苍的老者,大家共同参与到这次充满正能量的健康行走之中。在汉城湖封禅广场上,设有产品体验、游戏互动、趣味拍照等体验环节,为本次活动增色添彩,大家争先恐后的参与各类体验、邀请合影,不时自拍一张,看着自己舒心的笑容,将自己最阳光的一面分享给周围的好友。

在激情欢呼声中,活动参与者冲出起点,走向春天里
在激情欢呼声中,活动参与者冲出起点,走向春天里

贴心服务,让体验更完美

本次健康行全程共计6公里,每名参与的市民手里都有1本“通行护照”,行走路线上设置了9个补给站,每到一处获得盖上专属印章,累计集齐9枚印章,即可兑换由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颁发的“完赛证书”。此外,在每个补给点,设有中国平安驻陕各专业公司的业务体验区,为大家提供各类业务及游戏体验,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为健康行走,平安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本次活动是由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主办,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银行、平安普惠、平安证券、陆金所、壹钱包、平安车管家、平安汽车金融事业部等单位参与举办,旨在倡导全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多增值服务。

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聚焦大金融资产与大医疗健康业务,以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为发展战略,致力于将平安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3月1日起,“平安有约.健康行”系列活动已经走过了4个春秋,已有超过5000万人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完成线上活动参与,更有无数场丰富多彩的线下健步行活动在全国各地成功开展。本次活动将作为“19年健康行”的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陆续开展5000余场线下健步行旗舰活动,通过金管家APP记录健康生活的点点滴滴,期待广大市民朋友的参与。

愉悦的精神和健康的身体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平安人寿发起的健康行主题活动以自身的行动诠释了这一崇高的主题,为健康行走,感受行走的力量,在行走中遇见最真实的自己。你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抵达更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