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力推国际食品安全(BRC)最新标准 提升食品企业管理水平

2019-04-12 11:14 4171
2019年2月1日起,英国零售行业(BRC)发布的最新版的全球食品安全标准,即第8版BRC标准已经正式实施。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Intertek天祥集团针对市场及客户需求,已经在全国十余个城市举办了近二十场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相关内容培训。

上海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Intertek天祥集团针对市场及客户需求,已经在全国十余个城市举办了近二十场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相关内容培训,为全国数十家企业开展BRC新版标准的系统解析,帮助客户根据新版标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2019年2月1日起,英国零售行业(BRC)发布的最新版的全球食品安全标准,即第8版BRC标准已经正式实施。BRC标准是应用于各国零售行业等同采用的食品供应商考核标准,已成为食品安全管理的基本标准之一,得到欧洲、非洲、中东、亚洲、澳洲以及北美南美许多国家的认可和采用,成为出口欧洲市场的食品安全持续符合当地法律法规的能力证明。

BRC标准为食品供应链所涉及的零售商、食品生产商、进出口商、餐饮服务业等建立了系统化的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模式。推行BRC标准,将有助于提升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改进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企业知名度,减少重复审核,并降低企业经营风险等的益处。新版BRC标准主要在6个方面进行了要求更新,主要涉及食品安全文化、企业环境监控、食品防护系统、风险控制、宠物食品&Traded products,以及与GFSI的比对兼容等内容。

Intertek作为获得UKAS认可的唯一一家可在中国进行BRC项目运作的认证机构,可以为客户提供本地化一站式BRC食品安全认证服务。

Intertek食品事业部专家Allen LI建议:BRC标准现已推广应用到世界各地的食品企业,成为各国零售行业非常信赖的食品供应商考核标准。该标准覆盖范围广,包括质量、卫生、产品合法性、产品诚信和产品安全等各个方面,其关联标准覆盖了从工厂开始的食品链的后续各个环节。通过在企业内推行该标准并获得BRC认证,不但可以提升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更可促进企业把握市场先机,快速接入国际食品供应商名录。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