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韩国莲花灯节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与节日欢乐

为庆祝佛祖诞辰,一年一度的莲花灯节Yeondeunghoe将于5月3日至5月5日在首尔市区以及曹溪寺前面的街道举行。在莲花灯节开始之前,根据弥勒寺石塔形状定制的灯将于4月17日晚上七点在首尔光化门举行亮灯仪式。

韩国首尔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为庆祝佛祖诞辰,一年一度的莲花灯节Yeondeunghoe将于5月3日至5月5日在首尔市区以及曹溪寺(Jogyesa Temple)前面的街道举行。在莲花灯节开始之前,根据弥勒寺(Mireuksa Temple)石塔形状定制的灯将于4月17日晚上七点在首尔光化门举行亮灯仪式。

欲浏览完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ydh_201904.shtml

 

 

2019节日安排
2019节日安排

 

参加节日庆典
参加节日庆典

 

莲花灯游行
莲花灯游行

 

制作莲花灯的体验
制作莲花灯的体验

作为韩国第122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Yeondeunghoe已经举行了近1,200年,其传统文化被世代传承,团体精神被广为推崇。今年的灯节还将专门为祈祷世界和平以及朝鲜半岛而举办,从而以仁慈的精神克服各种社会冲突。

作为莲花灯节的亮点,花灯游行将于5月4日举行,参与者将在他们的灯笼上为自己、家人、邻居和社会写上祝福信息。成千上万的许愿灯笼将预示着人们对和平的向往。超过2,000名外国人也将参加International Dharma Instructors的游行。

传统灯展也将吸引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展览于5月3日至5月12日在曹溪寺、奉恩寺(Bongeunsa Temple)和清溪川(Cheonggyecheon Stream)附近的Ujeong公园举行。参展的花灯将照亮寺庙和清溪川,让人们欣赏到韩国传统纸张“韩纸”的美丽。

今年的清溪川灯展迎来了12周年纪念。它将于4月27日至5月12日举行,主题是“朝鲜半岛绽放的和平之花”,代表了人们对和平与统一的愿望。

Global Supporters for the Lantern Festival(全球灯节支持者)由来自26个国家的60名年轻人组成,他们将在节日期间开展志愿工作。这些支持者在经过寺院生活体验和传统文化教育培训后,将为游客提供向导和翻译服务,并在亮灯仪式、传统文化活动和游行期间在塔谷公园(Tapgol Park)表演快闪族。

欲知详情,请访问LLF.or.kr/eng

消息来源:Yeon Deung Hoe Preservation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