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OXCVA与Shell Energy India签署液化天然气输配谅解备忘录

-此次达成的合作关系将助推印度的天然气经济发展,通过虚拟管道增加消费者获得液化天然气(LNG)的机会
INOX India Pvt. Ltd
2020-03-19 11:44 7600
低温液体储存、输配和再气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INOX India Pvt Ltd与Shell Energy India Pvt Ltd.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携手借助壳牌位于古吉拉特邦哈兹拉港(苏拉特地区)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开发通过公路供应液化天然气的市场。

印度孟买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低温液体储存、输配和再气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INOX India Pvt Ltd(简称“INOX”)与Royal Dutch Shell plc旗下全资子公司Shell Energy India Pvt Ltd.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携手借助壳牌(Shell)位于古吉拉特邦哈兹拉港(苏拉特地区)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开发通过公路供应液化天然气的市场。该谅解备忘录构想在客户端部署物流和接收设施等输配基础设施,并为未通过管道连接的客户提供液化天然气。这将有助于扩大清洁、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液化天然气向印度各地商业和工业用户的渗透,并提高这些用户的液化天然气消费量。该谅解备忘录还包括合作开发更大的液化天然气市场,将液化天然气用作长途重型卡车和公共汽车的燃料。

INOX India and SHELL Energy India sign MOU for delivery of LNG through road transport  and LNG as Fuel for heavy duty transport.  In the picture (L) Mr. Ashwani Dudeja – Country Head, SHELL Energy India and  (R) Mr. Siddharth Jain – Executive Director, INOX India.
INOX India and SHELL Energy India sign MOU for delivery of LNG through road transport and LNG as Fuel for heavy duty transport. In the picture (L) Mr. Ashwani Dudeja – Country Head, SHELL Energy India and (R) Mr. Siddharth Jain – Executive Director, INOX India.

Shell Energy India(简称“SEI”)在古吉拉特邦哈兹拉港拥有并运营年产量达5百万公吨的液化天然气接收、存储和再气化设施。SEI将在哈兹拉港接收站建造卡车装载设施。与INOX合作将有助于壳牌开发液化天然气市场,将液化天然气用作快速增长的城市天然气输配、LCNG(液化、压缩天然气)和工业部门的首选燃料,以及将液化天然气用作汽车燃料。

宣布该谅解备忘录时,INOX India Pvt Ltd执行董事希达思-贾恩(Siddharth Jain)表示:“与壳牌的合作凸显出INOX的创新能力以及未来主义方法。液化天然气不仅仅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清洁燃料,还很安全可靠。我们的合作将使消费者更容易获得这种绿色燃料,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基于天然气的更庞大工业生态系统预示着印度经济和环境都将迎来很好的发展,对所有利益攸关方都有利。”

Shell Energy India全国负责人Ashwani Dudeja评论此次合作时表示:“我们期待与INOX合作通过卡车运输液化天然气,使未通过管道连接的客户能够获得天然气。天然气是最清洁的化石燃料,城市天然气输配部门、商业和工业客户对天然气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将天然气用作重型车辆燃料的需求也日益扩大。我们很高兴探索这个新的细分市场,并达成其他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继续在满足印度对更多更清洁能源的长期需求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作为通过公路安全可靠地运输和输配液化天然气的市场领导者,INOX以其面向未来的创新解决方案(根据全球天然气消费者的需求定制)而闻名。自2010年调试在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Halol工厂安装的首个小规模液化天然气设施以来,INOX已在印度各地成功安装超过35个GoLNG品牌设施。为推广将液化天然气用作清洁环保型能源,INOX的GoLNG运输油轮共计行使了650多万公里,向印度全国消费者输送了约10万公吨液化天然气。

消息来源:INOX India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