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庆祝牛用美达佳上市20周年

2019-04-11 18:00 6981
2019年是勃林格殷格翰上市牛用美达佳(美洛昔康)的第20年,该药为全球数百万动物生活质量的改善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 2019年标志着牛用美达佳®(美洛昔康)上市20周年
  • 美达佳®最初获批用于狗,后扩展至其他物种,用于治疗炎症和镇痛
  • 勃林格殷格翰开创性地将美洛昔康共同用于人类和动物的治疗,并将于今年庆祝这一创举的20周年里程碑

德国殷格翰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是勃林格殷格翰上市牛用美达佳® (美洛昔康)的第20年,该药为全球数百万动物生活质量的改善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美达佳®最初获批用于狗,随后被发现可有效治疗诸多炎症和镇痛,适用动物包括豚鼠、猪、马和羊*等。时至今日,美达佳®已成为家畜镇痛和炎症治疗领域的全球领先品牌[1]

突破性药物:美洛昔康

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勃林格殷格翰开创了美洛昔康在人类和动物中的应用。它对 COX-2的选择抑制作用比对 COX-1更强,可用于治疗人类患者的类风湿性关节炎、急性腰痛或其他炎症。此后,该分子很快以口服糖浆的剂型获批用于狗,随后又以注射剂型获批用于家畜。

1998年,美达佳®成为首个获批用于牛的高度选择抑制 COX-2的非甾体类抗炎药 (NSAID) ,率先在欧洲上市后随即被推广至全球。

治疗奶牛乳房炎的益处

在首次获批成为犊牛呼吸系统疾病辅助治疗后,美达佳®注射剂率先在德国上市。在本世纪初,美达佳®又获批用于乳房炎的治疗(结合抗生素治疗)。

除了缓解剧烈疼痛外,科学研究还证实了美洛昔康作为辅助性乳房炎治疗手段的益处 -- 美达佳®是首个被证实对牛奶质量有积极影响的非甾体抗炎药,它可降低体细胞计数[2]将美达佳®添加至标准抗生素治疗中,可以降低乳房炎奶牛的淘汰率[2]这些奶牛同时表现出较高的细菌治愈率[3]此外,患乳房炎的奶牛使用美达佳®治疗后,怀孕几率更高[3]

美达佳®也被证实对犊牛腹泻有益 -- 可显著改善新生犊牛腹泻的临床症状[4]此外,美达佳®的镇痛功效使其成为全球首个获批用于缓解犊牛去角后疼痛的非甾体抗炎药。美达佳®也是唯一获批用于剖腹产等腹部手术后疼痛缓解的非甾体抗炎药(在加拿大与澳大利亚)。

勃林格殷格翰始终致力于了解疼痛并减轻其对食品动物的影响,公司引领了大量的研究,以便更好地了解家畜疼痛对其生理和行为的影响。事实上美洛昔康已成为家畜领域被研究最多的非甾体抗炎药,同行评审的发表文章多达150余篇。

全球品牌经理 Laurent Goby 博士说道:“多年来,勃林格殷格翰在倡导有效止痛和对兽医及农场主的教育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时间。在农场动物福利专家论坛等倡议活动以及创新研究的帮助下,美达佳®大大提高了公众对农场动物福利的认知,从而改善了全球动物的生活。”

美达佳于2010年在中国获批上市用于缓解犊牛腹泻、呼吸道疾病临床症状,以及配合抗生素辅助治疗奶牛乳房炎。研究证实,美达佳对奶牛产后镇痛和治疗子宫炎,以及提升患乳房炎奶牛后续繁殖力也具有非常好的效果。作为新一代兽用非甾体类解热镇痛抗炎药,因其单针长效和高度选择性的特点广受中国牧场好评, 同时也为改善中国奶牛福利做出了贡献。

* 美达佳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被获批用于羊。

参考文献

 

[1] Internal data on file

[2] McDougall et al. Effect of treatment with the nonsteroidal anti-inflammatory meloxicam on milk production, somatic cell count, probability of re-treatment, and culling of dairy cows with mild clinical mastitis. J Dairy Sci 2009;92 :4421–4431.

[3] McDougall et al. Addition of meloxicam to the treatment of clinical mastitis improves subsequent reproductive performance. J Dairy Sci 2016; 99(3): 2026-2042.

[4] Todd et al. Nonsteroidal anti-inflammatory drug therapy for neonatal calf diarrhoea complex: Effects on calf performance. J Anim Sci 2010.88:2019-2028.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