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ell签署有关Cytal和MicroMatrix伤口管理产品的独家中国产品供销协议

ACell, Inc.
2019-04-09 09:14 21660
ACell,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与First Horizon, LLC和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威海洁瑞医用制品有限公司签署了独家长期产品供销协议。

马里兰州哥伦比亚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ACell,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与First Horizon, LLC和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威海洁瑞医用制品有限公司签署了独家长期产品供销协议。威海洁瑞是中国领先的医疗设备制造商与分销商。

该分销协议的条款授予威海洁瑞获得营销许可后10年在中国大陆和香港销售、营销和分销ACell的MicroMatrix®和Cytal® Wound Matrix设备的独家权利。威海洁瑞还承诺与ACell合作,在商业化之前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

ACell国际与业务开发副总裁尼诺-皮奥纳蒂(Nino Pionati)表示:“ACell很激动能够达成这项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与威海洁瑞携手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高效伤口管理产品需求。我们非常感谢有机会与如此知名的合作伙伴合作,为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人民提供ACell先进的伤口管理产品。”

威海洁瑞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晓通说道:“威海洁瑞很高兴能够达成这项协议,并为与ACell达成长期合作打下基础。Cytal和MicroMatrix设备管理严重伤口和促进健康的功能性组织重建的能力,对于中国的医生和他们治疗的患者来说将是一大好处。”

ACell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麦克布雷耶(Patrick McBrayer)表示:“中国医疗设备市场规模超650亿美元,而中国的老龄化人口以及不断上升的肥胖症和糖尿病等疾病的发病率意味着其对ACell的伤口管理设备有着巨大的需求,而且这一需求还在不断扩大。这项协议不仅仅意味着ACell全球扩张努力中的重要里程碑,还意味着一项重要合作关系的建立,将帮助中国患者,并为我们两家公司带来可观的发展前景。”

消息来源:ACell, Inc.
相关股票:
HongKong:1066 OTC:SHW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