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25届广交会力推创新展品 呈现未来发展形态

第12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举办,多种类创新展品为全球消费者展现未来发展趋势。

广州2019年4月5日 /美通社/ -- 第12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举办,多种类创新展品为全球消费者展现未来发展趋势。

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全面爆发,本届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展区聚焦IOT和5G技术运用的产品创新。家电展区汇聚海尔、美的、TCL、海信、格力、长虹等世界一流企业。此外,国际家电类大企业踊跃参展,包括英国第二大装饰照明设备品牌Cascade、日本安全高效美容护理品牌Time Lab、韩国健康生活创新家电龙头企业NUC等国际知名品牌和产品齐聚一堂,展示更领先更智能的家电产品和相关数字服务,打造人机智能交互新体验。

第125届广交会力推创新展品 呈现未来发展形态
第125届广交会力推创新展品 呈现未来发展形态

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刘铨东表示,作为制造行业的前沿展会,广交会在几十年间见证了人类生活的发展。如今,人们正面临又一巨大变化,智能生活方式正在逐渐靠近。“随着智能技术被应用到各个品类的产品中,我们希望借由广交会平台将创新成果更好地分享给全球的消费者。”

第125届广交会共分三期举办,展览规模达120万平方米,将吸引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及25000家企业参展。第二期和第三期展览涵盖日用消费品展区、纺织服装展区,也将继续展现更多创新化、高端化、特色化、多样化发展的产品创新升级,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智慧和舒适的生活。

本届进口展区将有超过50个国家地区600多家企业参展,进一步提升海外企业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此外,还将首次举办多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研讨交流会,推进贸易合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antonfair.org.cn/cn/index.aspx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