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25届广交会开幕 共促可持续发展

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境内外25496名参展商带来51个展区品类的国内外产品参展。

广州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境内外25496名参展商带来51个展区品类的国内外产品参展。

125届广交会开幕 共促可持续发展
125届广交会开幕 共促可持续发展

本届广交会展览规模保持稳定,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产品更新率超过30%,充分展示全球市场的创新与机遇。为进一步发挥开放型平台作用,本届展会继续在第一、三期设立进口展,带来全球市场的最新产品,其中“一带一路”沿线企业为进口展最大参展主体。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本届广交会持续优化参展结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营销的参展企业和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绿色低碳的参展产品显著增多。

作为多功能综合平台,广交会助力买全球卖全球,创新招商理念,积极运用人工智能新技术,开展以大数据驱动、以社交媒体和搜索引擎等新媒体为主要平台的全球营销,广邀全球优质采购商参会。同时,本届展会积极研判经贸和政策形势,将举办20场高品质主题论坛,50多场形式多样的产业推介和贸易对接活动,包括:

  • 2019年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中俄两国互为重要的战略协作伙伴,双边经贸关系长期稳定向好。为巩固中俄经贸合作格局,将举办以俄罗斯为主题的2019年广交会国际市场论坛。
  • 为提升各方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发展的参与度,实现内外商务资源的融合交流,推动境内外企业的广泛对接合作,发挥广交会的平台作用,将举办主题为“聚焦湾区时代,广交天下商机”的进口展国际合作交流会。

此外,为全面贯彻可持续发展,广交会扶贫力度进一步加大,继续设立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预计将有超过700家次的企业免费参展。其中还将首次举办扶贫展区专场推介活动,全力支持贫困地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antonfair.org.cn/cn/index.aspx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