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利和姆巴佩聚首 宇舶加速迈向未来

传奇、才华、谦逊和激情的碰撞
HUBLOT
2019-04-04 19:05 6468
今天,宇舶将他们首次聚到了一起,标志着有史以来伟大的球员和世界足坛最具潜力的希望之星完成交接棒。

巴黎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二人都在足球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一个职业生涯已经结束,另一个才刚刚开始。将他们联系在一起的是对足球的热爱和尊重,以及非凡的命运。自世界杯以来,二人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愈发密切。今天,宇舶将他们首次聚到了一起,标志着有史以来伟大的球员和世界足坛最具潜力的希望之星完成交接棒。自2013年起担任宇舶品牌大使的球王贝利跨越大西洋,与该钟表品牌的新晋大使基利安-姆巴佩进行了一次令人动容的历史性会面。

Pele and Mbappe historical encounter
Pele and Mbappe historical encounter

关注#HublotLovesFootball @Hublot,时刻了解最新消息

“从贝利和姆巴佩的眼中可以看出他们宽广的心胸和对足球的热爱。这种火焰般的热情和无法言表的力量驱动着两位冠军球员。他们激励着新一代的足球运动员,并且书写着足球的历史,此次让二人聚首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有他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因为在成为足球明星之前,他们首先是了不起且值得尊敬的人。”
--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 (Ricardo Guadalupe)

“我很荣幸能有机会亲自见到姆巴佩。他是年轻一代足球运动员的代表,信奉足球运动激励和团结全世界的价值观。我很高兴他象征着希望,无论我们的出身或社会地位如何,对于我们相信并为之奋斗的梦想,一切皆有可能。对我来说,成功的关键词有两个:谦逊恭谨和坚韧不拔。这是年轻一代必须传承的优良品质,姆巴佩深谙此道。”
-- 宇舶品牌大使、史上最年轻的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TM)冠军、足球史上唯一一位三夺世界杯冠军的球员(随巴西队出战)、联合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贝利

“我知道,伟大的球星和优秀的球员都是最谦逊有礼且脚踏实地的人。尊重、谦逊和明朗是父母传授给我的价值观,我很自豪现在能与我加入的宇舶大家庭和球王贝利分享这些价值观,贝利完美地体现了父母一直教我的东西:要想成为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首先要做好人。”
-- 宇舶品牌大使、世界足坛伟大的希望之星、有史以来在淘汰赛阶段梅开二度的最年轻球员、自1958年贝利之后最年轻的世界杯决赛进球球员基利安-姆巴佩

2019年4月2日,贝利跨越大西洋,与基利安-姆巴佩聚首巴黎

宇舶通过安排贝利和基利安-姆巴佩的这次重要会面,开启了足球史上的新篇章。两人的经历出奇相似。这是巧合还是天意?贝利和姆巴佩的世界杯首秀相隔60年。但是,这两位球员的影响力和对足球的热爱不言而喻。足球是世界上最团结的运动,贝利和姆巴佩是这项运动的永恒象征,深受球迷的爱戴。两代人拥有共同的价值观:谦逊恭谨、心胸宽广和坚韧不拔。

这两位伟大的球员作为速度型前锋屡破纪录并因此而出名。他们首次参加世界杯便赢得比赛,是在世界杯进球并夺冠的最年轻球员(贝利17岁,姆巴佩19岁),两人都身穿10号球衣。作为足球界意义非凡的数字,数字10代表着完美的平衡,象征着梦想成真的瞬间。1958年,贝利偶然穿上了10号球衣,60年后,姆巴佩也选择了10号球衣。

基利安-姆巴佩:世界冠军,新任宇舶品牌大使

他独树一帜,他敢为先锋,他与众不同。他诠释着宇舶!

独树一帜的他

他承载着法国乃至整个世界足坛的梦想。

姆巴佩代表着未来将刷新所有足坛纪录的新一代。姆巴佩是目前法国足球赛事的最佳得分手。他是世界冠军,两次法甲联赛冠军(分别代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和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并且代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赢得了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的冠军。

敢为先锋的他

姆巴佩是继60年前的贝利之后首位年纪轻轻便在世界杯决赛中进球并夺冠的球员。他是宇舶大家庭中最年轻的品牌大使。

命运般的轨迹:姆巴佩出生于1998年,这一年法国队在世界杯对抗巴西队,获得了历史性的胜利。

20年后,他在世界杯决赛中贡献了四粒制胜进球之一,为法国队赢得了第二次世界杯冠军。他创造了历史,而这只是开始。

姆巴佩以异于常人的加速能力、难以预测的动向以及对比赛的阅读能力而著称。年仅20岁的他,已被认为是世界上优秀的球员之一,在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被国际足联评为最佳新秀。

与众不同的他

作为一名为人们带来欢乐的杰出运动员,姆巴佩还十分慷慨,将所有比赛奖金都捐献给了他所支持的慈善组织。这个因为在世界杯上创造的最高速度而被昵称为“37”的人,为全世界制造着梦想。

基利安-姆巴佩:宇舶在足球场上的化身

基利安-姆巴佩是宇舶在足球领域的品牌大使中唯一的现役足球运动员,他对该钟表品牌的传播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他当之无愧地位居前列!

消息来源:HUBL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