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Presse:C罗将在迪拜环球足球奖评比中对阵姆巴佩和格列兹曼

LaPresse
2018-11-27 16:00 8523
2019年1月3日,第十届环球足球奖颁奖礼将在迪拜的卓美亚古堡酒店举行,届时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两位法国球星——基利安-姆巴佩与安东尼-格列兹曼,将会角逐“较佳球员奖”。

阿联酋迪拜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3日,第十届环球足球奖(Globe Soccer Awards)颁奖礼将在迪拜的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举行,届时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即“C罗”)和两位法国球星——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与安东尼-格列兹曼(Antoine Griezmann),将会角逐“较佳球员奖”(Best Player Award)。

generated by system

尤文图斯(Juventus)偶像C罗和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两位明星成员——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在现在已经成为传统的颁奖盛典的提名上居于领先地位,第十届环球足球奖恰好与由迪拜体育委员会(Dubai Sports Council)组织的第十三届迪拜国际体育大会(Dubai International Sports Conference)同期举行。

环球足球奖由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Meraas、奥迪(Audi)和阿联酋航空(Emirates)提供赞助,被认为与金球奖(Ballon D'Or)和国际足联颁奖典礼(The Best FIFA Football Awards)一道构成了足球颁奖礼方面的“大满贯”(Grand Slam)。

尤文的C罗依然是唯一在一年内赢得“大满贯”三大奖项的球员,他在2016年和2017年都实现了这一壮举。

葡萄牙传奇球星C罗在环球足球奖中创纪录地四次获奖和八次获得提名,此次他将寻求多年来第三次获得环球足球较佳球员奖,不过他现在要在卫冕之战中面临两位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和姆巴佩的挑战,今年夏天,这两个法国人在俄罗斯让全球足坛为之瞩目。

环球足球(Globe Soccer)首席执行官托马索-本多尼(Tommaso Bendoni)表示:“第十届环球足球奖是一座非常特别的里程碑,因此我们很高兴宣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安东尼-格列兹曼和基利安-姆巴佩入选较佳球员类评选决赛。”

“我们感谢我们新的冠名赞助商迪拜控股予以支持,也要感谢迪拜体育委员会,自2010年我们举办首届环球足球奖评选以来,他们就一直是我们的合作伙伴。”

像其麾下的两位明星球员一样,法国队教练迪迪埃-德尚(Didier Deschamps)也成为了获奖提名人之一。

只有三个人作为球员和主帅都赢得过世界杯,而德尚恰好就是第三个人,他将会和前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教练齐内丁-齐达内(Zinedine Zidane)、马德里竞技(Atlético Madrid)的迭戈-西蒙尼(Diego Simeone)、利物浦(Liverpool)的尤尔根-克洛普(Jurgen Klopp)与尤文图斯教练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争夺“较佳教练奖”(Best Coach Award)。

率领法国队战胜克罗地亚队从而获得世界杯的德尚说:“我对获得较佳教练奖提名和迄今我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对一个足球专业人员来说,再没有比先作为球员再作为教练获得世界杯更大的成就了。但是在家人朋友的眼中,我的生活没有改变,我的价值观也依然未变。”

“当然,我现在也有其它职业目标,包括获得下届欧洲杯的参赛资格,我希望能够在与环球足球奖颁奖礼一起举行的迪拜国际体育大会上,和足坛的朋友与同仁一起讨论这方面的更多话题。”

环球足球公布的其他奖项早期提名者包括,超级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Jorge Mendes)将在“较佳经纪人”类评选中对阵乔纳森-巴内特(Jonathan Barnett)和斯特凡诺-卡斯塔尼亚(Stefano Castagna),2018年欧冠决赛中的对手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此次将会再次针锋相对,与马德里竞技一起争夺“较佳球队奖”(Best Team Award)。

第十届环球足球奖颁奖礼还将表彰球坛中众多其他知名人物,很快将会公布其他提名者。

在阿联酋主办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FIFA Club World Cup)之后不久,以及该国举办亚足联亚洲杯(AFC Asian Cup)之前,环球足球奖颁奖礼将在迪拜举行,而同期举行的迪拜体育委员会的国际体育大会将会汇集从俱乐部老板到教练、球员和赞助商的众多演讲嘉宾,让他们一起讨论足球的未来发展问题。

 

消息来源:LaPres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