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nald Trump 或许会在《飞黄腾达》中聘用首位亚裔美国人

2007-04-17 08:19 5199

Zoodango 首席执行官 James Sun 是首位闯进美国广播公司《飞黄腾达》决赛的亚洲人

西雅图4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4月15日播出的美国广播公司 (NBC) 大受欢迎的真人秀电视节目《飞黄腾达》(又名《学徒》)(The Apprentice) 透露,从韩国移民到美国的 James Sun ( http://www.james-sun.com ) 是争夺 Donald Trump 最新学徒角色的决赛候选人之一。

Sun 表示:“小时候,我和我的家人从韩国移民至美国,那时我们只有不到1000美元,甚至连英语都不会讲。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和辛勤的工作,即便还是个孩子,我就开始有了我的‘美国梦’并开始构建属于我自己的成功。”Sun 在美国的顶级学府之一取得了较好成绩的同时,他还经营了自己的投资贸易公司,并在22岁的时候成为了一个千万富翁。他说:“如果我被选中成为 Trump 先生的学徒,我相信我具备为 Trump 组织充当美国和亚洲之间的桥梁的合适的背景和经验。”

作为西雅图一家成功的互联网企业所有者,当有机会参与 NBC 的《飞黄腾达》第六季时,Sun 致力于变革在线社交网络行业。他是最初的争夺这一职位的18名候选人当中的一员,而现如今也是决赛选手中的一员。Sun 可能被聘为第一位亚裔美国人学徒的最后拍摄情况将于4月22日(星期日)进行现场直播。如果 Sun 赢得了比赛,那么他将有机会成为 Trump 组织之一的总裁。

Sun 表示,他的面向专业人士的在线社交网络企业 Zoodango ( http://www.zoodango.com ) 的成功,已经从迄今为止他在《飞黄腾达》所取得的成功中获得了极大的曝光。这个节目通过 Freemantle Media 向全球80个国家进行转播。Sun 解释说:“Zoodango 为成功专业人士提供了一种社交工具,并且全球人士已经开始创立自己的档案并开始了在线社交活动。”

Sun 补充说:“与我凭借 Zoodango 的全球影响力进行努力的做法相类似,我希望我能有机会将 Trump International 的全球品牌拓展到未来的亚洲国家和市场。”不管《飞黄腾达》节目的最终结果如何,毫无疑问,Trump 和 Sun 都将继续获得更大的成功。

消息来源:Zoodan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