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scovery新节目《功夫学徒》直击中国九大行业“真面目”

开启职业体验新模式
Discovery新节目《功夫学徒》将镜头对准中国9大行业,真实记录国际学徒职业体验过程,在深入浅出的表达中,了解中国故事。

北京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Discovery新节目《功夫学徒》将镜头对准中国9大行业,真实记录国际学徒职业体验过程,在深入浅出的表达中,了解中国故事。

知道可持续材料如何在房地产行业大展拳脚吗?火星模拟生存基地有哪些神秘之处?新兴职业“旅游警察”又有什么特别?在Discovery新节目《功夫学徒》中,这些都有答案。

最熟悉的公共交通隐藏了未来的变化

公共交通是人们生活的重要部分,城市化的发展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离不开公共交通。就是在如此日常的行业,也有大众不知道的一面。在最新上线的《功夫学徒》第五集中,国际学徒们来到了中国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真实体验了还未向大众开放的智能交通 -- 自动驾驶公交车。节目向观众展示了人工智能驾驶系统是如何解放人们的双手,紧急刹车系统是如何保障人们的安全,0-5m精准控制的刹车距离更是让学徒们惊叹不已,科技的力量正在改变着人民的出行方式。通过节目,大家可以到未来城市交通的新形态。


真实的“中国速度”

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学徒们会来到中国的湖南,在远大芯建参观学习“可持续建筑材料”是如何制作的。湖南岳阳的T30酒店建筑正是用这种材料,实现了在短短15天内建成完工。这也使“中国速度”再次成为国际头条新闻。这种材料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请观众从节目里找答案吧。


火星生活

人造卫星、卫星探测器、载人航天飞船······离我们生活很遥远的太空行业,却在《功夫学徒》节目中可以让观众有进一步接触和了解。学徒们将在新的一集中,带观众一起体验“太空C计划,一起用新的方式仰望星空。会有哪些意向不到的故事发生呢?请大家敬请期待


这些年来,中国的科技,文化,经济等等都有了巨大的发展和变化,因此也产生了行业和职业的巨大变化。观众也可以在Discovery和中国大受年轻观众欢迎的芒果TV联合制作的《功夫学徒The Day I Ran China》节目中,看到行业发展背后的故事。《功夫学徒》用几位国际年轻专业人士 (early career professionals) 的视角打开中国的九个行业,让原本晦涩枯燥的科技社会发展状况,通过生动直接的实境解读,让观众便于感受和理解。

《功夫学徒》正在Discovery亚太区四大频道,及芒果TV,湖南卫视热播。Discovery探索频道的观众,9月21日-11月24日期间,每周末黄金时段,可在Discovery的 -- 东南亚、南亚、澳新、中国台湾等频道“Hour China ”节目时段观看该节目。9月16日-11月4日中国地区的观众可以在芒果TV,湖南卫视观看该节目。

消息来源:Discov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