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守门猿”:改变企业管理传统模式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 (CFME 2019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依托于同期的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上海国际物业展规模全面升级,集结建筑设施业主、物业管理、清洁服务与产品三方明星企业和品牌,贯通产业链上下游。

智能“守门猿”:改变企业管理传统模式
智能“守门猿”:改变企业管理传统模式

上海国际物业展现场将重磅展示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参展范围涵盖物业管理公司、智慧社区 O2O、智慧停车系统及设备、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自助服务设施、物业制服、环境绿化维护、社区与商业场所娱乐设施、节能解决方案、清洁及室内环境类产品等多个板块。

2019CFME 已经吸引诸多优质展商前来参展,作为行业佼佼者,他们都有以下新亮点

这是一个人人都看脸的时代,就连机器,也继承了人类的“颜值”属性。从 iPhone X 的面容 ID 到北京杭州部分景区的人脸识别厕纸机,技术带来的变革,也悄悄改变了传统企业的管理模式。当人脸识别应用于企业考勤、智能门禁,AI“守门猿”是否能够做到比人工优秀值得期待。

上海金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守门猿”)

展位号:N3D13

上海金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上海凯旗、上海酬勤、凹凸租车”联合创办。公司前身在企业信息化服务领域深耕十余年,累计为上千家企业及数百万名员工提供 SaaS 平台企业管理服务。

产品展出

产品及性能特点:“守门猿”是一款AI智能人脸门禁,具有考勤模块、门禁模块、访客模块、会议模块、物业模块5大应用模块。

应用案例

“守门猿”自问世以来,以惊艳的外观、毫秒级的极速体验、三重安全模式(照片防伪、物业联动、门禁财产险)获得了市场的火爆认可。已与数千家物业园区、行业解决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智能“守门猿”:改变企业管理传统模式
智能“守门猿”:改变企业管理传统模式

部分物业园名单阿里云创新中心思南公馆、涛飞国际、交大慧谷、莱茵广场、零号湾、交享越、星汇大厦、星辰大厦、佳预信息科技大厦、金元大厦、歆翱国际商务园、新业鸿园区、八元桥创新创业园、栋霖科技园交大慧谷、

康桥先进技术制造产业园、莱茵广场、麦腾智慧天地、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上海荣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阳明国际、中诚大楼、松港1088创意园、时亦创意园、慧谷白猫、莲谷科技园等。

部分终端客户名单香港华润集团阿斯顿.马丁、凹凸租车、上海小蚁科技有限公司、papi酱工作室、飞马旅等。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展示更多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以供参观

免费报名参观展会链接: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7&lang=cn&source=PR_Newswir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