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uth Mill Champs 与 Grupo APAL 成立战略合资企业以扩大墨西哥的蘑菇生产

South Mill Champs
2024-03-01 15:24 7214

宾夕法尼亚州肯尼特广场2024年3月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北美新鲜蘑菇和功能性蘑菇食品种植商及供应商 South Mill Champs 宣布与 Grupo APAL 建立跨境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成立一家 50:50 持股的墨西哥合资企业 Royal Champs S. de R.L. de C.V。

Royal Champs 将在墨西哥多地兴建和经营堆肥和蘑菇种植业务,主要用于进口并将利用 South Mill Champs 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庞大供应链。

South Mill Champs 业务发展副总裁 Mike Pia Jr. 评论道:"此次扩张标志着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每天提供最新鲜、最优质蘑菇的承诺往前迈出了战略性的一步。与 Grupo APAL 的合作允许我们能够专注于发挥蘑菇生产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突出专业优势。我们在墨西哥市场的扩张,以及近年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扩张,都表明了我们实现北美蘑菇产业现代化和引领创新的决心。"

Grupo APAL 总裁 Armando Paredes Arroyo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 South Mill Champs 合作,扩大墨西哥的蘑菇生产。我们在墨西哥食品生产和物流方面的专长结合 SMC 在业内公认的领导力,将确保这一激动人心的项目得以成功推进。"

Grupo APAL 是 Paredes Arroyo 先生的私人投资公司,他是总部位于墨西哥的乳制品公司 Alpura 的奶制品生产商、供应商和股东。

Royal Champs 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墨西哥克雷塔罗附近一片占地 257 英亩的土地上动工,兴建一座新颖的、具有荷兰风格的综合蘑菇设施,以实现第三阶段的堆肥、蘑菇种植和包装业务。

 

消息来源:South Mill Cham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