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连续三年位列黄浦区高端服务业百强企业榜

2019-04-03 16:53 5327
4月2日下午,上海市黄浦区举行高端服务业重点企业恳谈会,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黄浦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的高端服务业百强企业。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百强名单中位列第12位,连续三年跻身百强,并获得2018年度重点企业产业扶持资金。

上海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4月2日下午,上海市黄浦区举行高端服务业重点企业恳谈会,区领导和全区100家高端服务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黄浦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的高端服务业百强企业。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百强名单中位列第12位,连续三年跻身百强,并获得2018年度重点企业产业扶持资金。

荷兰皇家菲仕兰企业事务总监黄芳(左五)代表公司接受奖牌
荷兰皇家菲仕兰企业事务总监黄芳(左五)代表公司接受奖牌

会上,黄浦区区长巢可俭通报了2018年黄浦区经济发展情况,对参会重点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对黄浦区经济发展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各重点企业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浦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会上重点分享了黄浦区近日制定出台的《黄浦区贯彻落实进一步扩大开放重大举措 加快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行动方案》,聚焦经济开放度、金融要素集聚度、专业服务集中度、投资便利度等4个方面,共提出50条开放举措,进一步优化黄浦区营商环境。

区领导还宣布成立“黄浦区营造最优营商环境首批专家智库”,组成单位主要包括麦肯锡、波士顿咨询等知名专业服务机构、行业协会、智库等。通过帮助寻找黄浦营商环境在经济创新度、要素竞争力、行政服务效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和建议,从而在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打造标杆、走在前列。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高度评价了黄浦区政府各部门为打造优异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巨大努力。他表示:“作为来自荷兰的百年乳企,菲仕兰秉承着自然滋养的使命,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自10年前落户黄浦区以来,受益于优质的营商环境,菲仕兰在中国的业务稳步向前。黄浦区是我们的福地。区政府在为企业服务方面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此次《扩大开放50条》行动方案和成立专家智库的创新举措,将助推黄浦区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